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2月21日 星期日

凍齡24年丨全智賢15歲當模特兒入行 憑《野蠻女友》上位封女神 #全智賢 #女神

全智賢15歲時當模特兒入行,於2001年憑《我的野蠻女友》上位。現年39歲的韓國女神全智賢15歲開始當模特兒,於2001年憑韓片《我的野蠻女友》成功上 ...




全智賢15歲時當模特兒入行,於2001年憑《我的野蠻女友》上位。


現年39歲的韓國女神全智賢15歲開始當模特兒,於2001年憑韓片《我的野蠻女友》成功上位,而《我的野蠻女友》於2002年2月在香港上映時,當年在港掀起「野蠻熱潮」,電影亦連續14年稱霸香港韓片票房第一。今日是《我的野蠻女友》在港上映19周年,全智賢在香港的人氣依然不減,而女神目前亦密密拍劇,即將攜新劇《智異山》及《屍戰朝鮮》特別篇《屍戰朝鮮:雅信傳》(Kingdom:Ashin of the North)回歸,預計今年將頻頻見到女神現身。於女神正式回歸前,近日就有網民翻摷全智賢初出道時的舊照,力證女神「唔識老」。

全智賢自小身材已高人一等,身高1.73米的她於15歲時當模特兒入行,據知當時她是跟隨認識的模特兒朋友成為時尚雜誌的模特兒,之後再拍攝廣告、主持音樂節目等。

全智賢於1999年轉型當演員,當年她孖李秉憲、宋承憲、金荷娜、車太鉉等人一起演出電視劇《Happy Together》,並於SBS演技大賞中獲得女新人獎。

之後全智賢就專心拍攝電影,她孖車太鉉主演的經典韓片《我的野蠻女友》於2001年上映,即時令亞洲掀起一陣韓風,令兩位主角爆紅,更令香港吹起「韓流」,當年在港的票房逾1400萬,一直是香港票房最高的韓國電影,至2016年才被孔劉主演的《屍殺列車》破紀錄。

而以往韓國都給人重男輕女、大男人的印象,不過全智賢於電影中的設定卻是反轉及令人相當驚喜,會對車太鉉拳打腳踢,「持靚行兇」的她憑率直可愛的形象受觀眾歡迎,全智賢亦憑《我的野蠻女友》於大鐘獎中獲得最佳女主角及人氣獎。

全智賢隨後拍攝《雛菊》、《雪花與秘扇》、《盜賊門》、《柏林諜變》等電影,演技獲肯定。至2013年女神回歸拍劇,憑《來自星星的你》於亞洲再掀熱潮,即使之後經歷過停工生B,女神的人氣一直未減,今年更乘勢出新劇,有望再迎來事業新一個全盛期。

全智賢當時跟隨認識的模特兒朋友為時尚雜誌拍照。


全智賢曾主持音樂節目。


全智賢孖李秉憲、車太鉉等人演出電視劇《Happy Together》,並憑劇獲得女新人獎。


全智賢因孖車太鉉主演經典韓片《我的野蠻女友》而成功上位。


全智賢於2013年回歸拍劇,憑《來自星星的你》於亞洲再掀熱潮。


全智賢將攜新劇《屍戰朝鮮:雅信傳》回歸。


全智賢近期密密拍劇,同時忙於拍攝新劇《智異山》。


年近40歲的全智賢,即使已為兩子之母都依然弗爆。


-----------------------------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蘋果》App,立即下載/ 更新iOS/Android

-----------------------------

支持蘋果深度報道,深入社區,踢爆權貴,即Like蘋果專題及調查組FB專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