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2月13日 星期六

51歲美魔女牙醫獲細27歲男友求婚 女兒強烈反對再婚

51歲網紅李秀珍自爆想再婚。韓國51歲美女牙醫兼YouTuber李秀珍,憑弗爆身材及凍齡外貌而成為人氣網紅,除了牙醫正職外,她又孖住19歲的女兒一起經 ...




51歲網紅李秀珍自爆想再婚。


韓國51歲美女牙醫兼YouTuber李秀珍,憑弗爆身材及凍齡外貌而成為人氣網紅,除了牙醫正職外,她又孖住19歲的女兒一起經營YouTube頻道吸金,不時成為網民討論的對象。

據悉李秀珍之前曾自爆有一個比她年輕27年的男友,她日前在影片中就提到再婚一事,引起網民熱議。影片中李秀珍母女回應網民的留言,被問到兩人有否因為對方的行動或言語而感到傷心,李秀珍坦言因女兒而無法再婚:「因為你(指女兒)而分手的男人真的很多,因為你曾說不想我再婚,又說不想有弟弟或妹妹。」直言想再婚及生小孩。

女兒則強烈表示反對,直言討厭有繼父及弟妹,並表示:「屋企多人容易起爭執,反而得我一個會仲好,覺得孤獨咪養寵物。」李秀珍隨即一臉複雜的表情。

李秀珍之後又上載了一段談及男友的影片,她自爆細27歲男友已經向她求婚,但因為女兒所以一直沒有答應,但男友未有放棄,表明會努力取得李秀珍女兒的同意。李秀珍亦指公開與年輕男友拍拖一事時收到不少惡評,她亦嬲爆表示:「年紀大就是罪?我做了不該做的事嗎?看到惡評時身心都感到疲倦,但他(指男友)就會阻止我不要看,又會安慰我,成為我繼續努力的原動力。」

李秀珍與女兒一起經營YouTube頻道。


李秀珍自爆已獲細27歲男友求婚。


李秀珍正職是牙醫。


李秀珍憑弗爆身材及凍齡外貌而成為人氣網紅。


-----------------------------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蘋果》App,立即下載/ 更新iOS/Android

-----------------------------

支持蘋果深度報道,深入社區,踢爆權貴,即Like蘋果專題及調查組FB專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