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3月28日 星期日

林二汶自認搏姜濤懵 又拖又摸:我行使最喜愛女歌手福利|全場姜糖尖叫 #姜濤 #林二汶

林二汶自認搏姜濤懵 又拖又摸:我行使最喜愛女歌手福利|全場姜糖尖叫
林二汶自認搏姜濤懵又拖又摸:我行使最喜愛女歌手福利|全場姜糖尖叫發布日期:2021-03-2814:44已複製林二汶昨晚(27日)起,一連兩晚在紅館開 ...




  • 林二汶自認搏姜濤懵 又拖又摸:我行使最喜愛女歌手福利|全場姜糖尖叫

  • 發布日期:2021-03-28 14:44






林二汶昨晚(27日)起,一連兩晚在紅館開騷,頭場請來姜濤及《全民造星III》冠軍Ben(趙祥誠)擔任嘉賓。

姜濤一出場,全場雌性動物尖叫,二汶叫姜濤扮在「叱咤頒獎禮」奪「我最喜愛男歌手」時的O嘴表情,站在台上的他緊張到咬唇,非常搞笑。

二汶更得戚地說:「既然我攞到最喜愛女歌手(叱咤),咁我梗係行使最喜愛中女女歌手嘅福利,去搏嗰啲小鮮肉懵」說時掃姜濤手臂,全場尖叫聲不停。她笑說:「你睇,在場嗰啲姐姐幾羨慕我!」

之後二汶繼續向姜提出要求,望著他說:「我哋喺安全情況下攬一攬,你知唔知點攬?」姜濤顯得有點緊張,回答:「點攬呀?」

二汶表示:「一個好深情嘅對望就得喇!」之後二人四目交投,姜濤忍不住笑,沒全程望足她,二汶投訴:「你攬少我一下!」

林二汶戲言搏姜濤懵,由膊頭掃落手臂。
林二汶戲言搏姜濤懵,由膊頭掃落手臂。
在場姜糖見林二汶摸偶像手臂,尖叫聲不絕。

在場姜糖見林二汶摸偶像手臂,尖叫聲不絕。
之後二人牽手合唱。

之後二人牽手合唱。


然後二汶再出招:「我畀30秒你讚頌我!」姜濤有禮的說:「多謝二汶請我嚟做嘉賓,你好靚!」全場觀眾大笑。

二汶滿意了,笑說:「唔!重點!我都多謝你做我嘉賓。如果我有遠見,我生得你出。」

接著她說:「你畀隻手我。」之後她牽著姜濤,合唱《蒙着嘴說愛你》和《非常夏日》。

昨晚是已故的@17拍檔Ellen生忌,二汶特別邀請Ellen父母睇演唱會。想起Ellen,讓她非常感觸,唱出《今生不再》及邊彈結他邊唱出由Ellen負責曲詞的《大姆指之歌》,二汶更一度哽咽甩嘴,令人動容。
《全民造星III》冠軍Ben(趙祥誠)擔任嘉賓,觀眾也反應極佳。

《全民造星III》冠軍Ben(趙祥誠)擔任嘉賓,觀眾也反應極佳。
二汶要求跟姜濤深情對望,姜濤忍不住笑。

二汶要求跟姜濤深情對望,姜濤忍不住笑。
初踏紅館,二汶表現淡定,非常壓場。

初踏紅館,二汶表現淡定,非常壓場。


----------------------------

壹週刊 31年 和你壹路同行

回顧31年走過的路

----------------------------

和你壹起撐徽章 良心商店及網店有售

了解更多

-----------------------------

守住新聞自由 和你撐壹週刊計劃 每月港幣$300起

按此了解更多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