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3月1日 星期一

泫雅E’Dawn拍拖逾5年 暗示父母曾不同意戀情 #泫雅

泫雅孖E’Dawn亮相昨晚播出的SBS綜藝節目《我家的熊孩子》。韓國「馬舞女」泫雅雖然早前被爆涉校園暴力,但她已立即發文否認事件,因而無損其演藝工作, ...




泫雅孖E’Dawn亮相昨晚播出的SBS綜藝節目《我家的熊孩子》。


韓國「馬舞女」泫雅雖然早前被爆涉校園暴力,但她已立即發文否認事件,因而無損其演藝工作,她孖住拍拖多年的男友E’Dawn,亮相昨晚播出的SBS綜藝節目《我家的熊孩子》,暗示已見雙方家長。

泫雅及E’Dawn自2016年拍拖至今,感情一直穩定,更經常在IG晒恩愛,而兩人任《我家的熊孩子》的特別嘉賓時,現場媽媽團都笑稱:「好好地交往的樣子真美好。」不過泫雅就表示:「父母也花了很長時間才敞開心扉。」似暗示與E’Dawn交往曾受阻滯。

泫雅之後又指不覺得愛情有限期:「一天比一天更愛會更好,或者每天活得像最後一天般,盡情相愛。」,E’Dawn亦表示:「當分手時,愛情期限就會結束,但只要我有一定要和這個人在一起的想法,就不會有限期。」相當甜蜜。

泫雅暗示已見雙方家長。


泫雅、E’Dawn自2016年拍拖至今,感情一直穩定。


-----------------------------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蘋果》App,立即下載/ 更新iOS/Android

-----------------------------

支持蘋果深度報道,深入社區,踢爆權貴,即Like蘋果專題及調查組FB專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