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3月1日 星期一

繽Fun經典:【經典女神】舒淇逆轉完勝 #女神 #舒淇

由三級片影圈走到上國際舞台的舒淇,人生路卻不平坦。出身普通家庭的她,沒有一個快樂童年,從小被家暴,逼使她離家出走,懵懂純真沒有崇高理念,只是現實地為了 ...




由三級片影圈走到上國際舞台的舒淇,人生路卻不平坦。出身普通家庭的她,沒有一個快樂童年,從小被家暴,逼使她離家出走,懵懂純真沒有崇高理念,只是現實地為了脫貧而跳入「大染缸」做模特兒,剛滿18歲就拍下人生第一本大膽裸露寫真,三點盡露,尺度超乎想像,至今依然為人津津樂道。


輾轉間,她闖進香港拍三級片,憑着性感勾魂的軀殼俘虜萬千影迷。一脫成名,但卻不甘一世做艷星,經過多翻努力、鍛鍊、琢磨,走出情慾枷鎖,登上大雅之堂,舒淇的美不是世俗所公認,但獨特的面孔有種懾人魔力,令人一見難忘留有餘韻,不需要任何包裝,「舒淇」兩個字,就是代表她的美。


舒淇身上不只留下車禍後的傷疤,「三級片艷星」更永遠烙印在她的人生,不過她並不介意:「我不生氣人家講我拍過三級片,沒有過去的我,就沒有後來的我。這倒不是說感激的心態,因為這是一個自我經歷的過程,我不會否認過去。」雖然她曾澄清沒有發誓「把衣服一件一件穿回來」,但她的確完美演繹這句說話,由野性脫星、金馬影后到幸福人妻,一步一步跨來,終於成就今天的我。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