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3月10日 星期三

馮盈盈與江嘉敏合體開工嗌「破冰」暗寸互片|江嘉敏爆seed:我理得你又利用我玩我屈我耍盡機心 #江嘉敏 #馮盈盈

馮盈盈與江嘉敏合體開工嗌「破冰」暗寸互片|江嘉敏爆seed:我理得你又利用我玩我屈我耍盡機心
馮盈盈與江嘉敏合體開工嗌「破冰」暗寸互片|江嘉敏爆seed:我理得你又利用我玩我屈我耍盡機心發布日期:2021-03-1017:22已複製因為去年一場 ...




  • 馮盈盈與江嘉敏合體開工嗌「破冰」暗寸互片|江嘉敏爆seed:我理得你又利用我玩我屈我耍盡機心

  • 發布日期:2021-03-10 17:22






因為去年一場船P,被傳反面的馮盈盈與江嘉敏,不知是有心還是無意,獲TVB安排合作主持新節目,還要二人來張破冰合照。面左左的她們焗住企埋一齊扮冇事,交足戲。

日前馮盈盈上載與江嘉敏的合照,留言一開始便寫上:「破。冰」,不過其後解釋是「走冰」,指「知道嘉敏今日第一次做主持,請你飲珍珠奶茶,為你加油打氣,我哋一齊做好個show。」自恃主持經驗贏江嘉敏,擺足前輩款。

雖然二人笑住合照,不過「隔住個芒」的網民,亦感受到二人「皮笑肉不笑」,笑稱馮盈盈是「尷尬而不失禮貌的微笑」,又指馮盈盈「笑到硬晒軚」,隨後江嘉敏亦上載與馮盈盈的合照到社交平台,開口埋口叫馮盈盈做「師姐」的她,留言寫:「難得師姐請我這個新人喝珍珠奶茶,但我這個星期不能碰冰!對不起啦,師姐,下次再請我喝吧。」對馮盈盈的「破冰」好意,似乎並不領情。



有眼利網民發現二人所上載的合照,看來略有分別,當中江嘉敏上載的相,可見馮盈盈較為「有肉地」,而馮盈盈上載的相則臉部較尖,惹來「誰是P圖」疑雲,而江嘉敏則語帶雙關寫道:「實在對不起大家,我一工作就會放下電話,照片連filter也懶得加,所以最近更新得太少了。」又hashtag「原相直出」,句句有骨。

今日江嘉敏與馮盈盈正式開始錄影新節目,但江嘉敏今日較早時,突然於ig story大動肝火,她說:「我唔理你係我背後講乜又好做乜都好,我理得你又利用我玩我屈我暗串(寸)我耍盡機心。我講多一次,你搞我就搞我!你唔好搞我屋企人,明唔明?!」其後又火速刪除留言,令人撲朔迷離。

 馮盈盈與江嘉敏合作主持新節目,二人齊齊坐下合照。
馮盈盈與江嘉敏合作主持新節目,二人齊齊坐下合照。
 馮盈盈以前輩自居,指江嘉敏是第一次擔任主持。

馮盈盈以前輩自居,指江嘉敏是第一次擔任主持。
 江嘉敏上載的合照相,網民指與馮盈盈上載的相片略為不同。

江嘉敏上載的合照相,網民指與馮盈盈上載的相片略為不同。
 江嘉敏指是原相直出,似是回應網民的疑問。

江嘉敏指是原相直出,似是回應網民的疑問。


----------------------------

立即加入壹週刊MeWe

-----------------------------

《香港百年超級豪宅揭秘》經已出版 各大報攤及便利店有售

可按此網上訂購

----------------------------

守住新聞自由 和你撐壹週刊計劃 每月港幣$300起

按此了解更多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