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4月5日 星期一

美國演員工會獎丨黑豹獲追封影帝 尹汝貞奪最佳女配角 #黑豹

美國演員工會獎(SAGAwards)將於香港時間今日早上舉行,受到武漢肺炎疫情影響,今屆頒獎禮已預先錄影,昨日更因此流出了得獎名單,到今日證實名單果然 ...






美國演員工會獎(SAG Awards)將於香港時間今日早上舉行,受到武漢肺炎疫情影響,今屆頒獎禮已預先錄影,昨日更因此流出了得獎名單,到今日證實名單果然真確,「黑豹」查特域克保斯曼(Chadwick Boseman)和維奧拉戴維絲(Viola Davis)憑《藍調天后》(Ma Rainey’s Black Bottom)獲得影帝及影后。

查特域克保斯曼的太太Simone Ledward Boseman代領獎項,並引用其說過的話發表得獎致謝:「如果你見到世界失去平衡,成為心靈中推動蹺蹺板的人。」另外,韓國女星尹汝貞憑《農情家園》(Minari)獲最佳女配角,她驚喜表示:「我不知道怎樣形容我的感覺,我被西方人認同了,我很榮幸,尤其是我的演員同行揀選了我成為最佳女配角!」

電視劇方面,安雅泰萊采兒(Anya Taylor-Joy)憑《后翼棄兵》(The Queen’s Gambit)奪電視電影或迷你劇集視后。劇情組中,《王冠》(The Crown)的姬莉安德遜(Gillian Anderson)就壓倒愛瑪歌連(Emma Corrin)與奧莉花高雯(Olivia Colman)成功封視后。

黑豹獲追封影帝


太太代為領獎


尹汝貞奪最佳女配角


安雅泰萊采兒奪視后


-----------------------------

蘋果初心不變!26周年「撐蘋果Tee」預售:

你的優惠訂購海外訂購按此

-----------------------------

支持蘋果深度報道,深入社區,踢爆權貴,即Like蘋果專題及調查組FB專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