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4月5日 星期一

張錦程離開檢疫房間涉違隔離令 報稱身體不適被送往醫院檢查 #張錦程

(資料圖片)武漢肺炎疫情似乎受控下,香港人生活漸漸回復正常生活,不過由外地返港的旅客,仍需要在指定檢疫酒店隔離21日。張錦程今日曾在facebook透 ...




(資料圖片)


武漢肺炎疫情似乎受控下,香港人生活漸漸回復正常生活,不過由外地返港的旅客,仍需要在指定檢疫酒店隔離21日。張錦程今日曾在facebook透露正接受隔離,又說:「在密閉房間下21天,沒有一窗可以打開,人道嗎?」

其後《蘋果》收到讀者報料指,正在富豪機場酒店接受強制隔離的張錦程,今日因離開隔離檢疫房間,被送到北大嶼山醫院,並涉嫌違反隔離令被捕。《蘋果》晚上成功聯絡上張錦程,他聲線柔弱下承認曾離開房間,並解釋是一場誤會,在醫院檢查後被送竹篙灣隔離營。

張錦程解釋事發經過:「可能我出過酒店房門,因為今朝心跳好犀利,想出去唞啖氣,因為間房好迫夾。」張錦程當時心跳越跳越快,但發現所有電梯都有上鎖,故向職員詢問可否落樓,他指按程序不能落樓:「佢哋幫我撳咗落去之後,我喺大堂門口外休息,唞返順條氣。」張錦程指隨即有人抵達送他到醫院檢查。

張錦程表示驚有誤會:「可能喺佢哋個角度已經係違反咗,我唔係蓄意囉。冇辦法,如果唔係真係好驚,隨時死嘅真係!」現時身處竹篙灣隔離營,環境比在酒店房間改善:「呢啲有窗,好好多,我同衞生署都講過,佢哋都話有啲客人困一日喺酒店房都幾麻煩,又冇窗,有窗好啲。」

警方發言人回覆,今日正午約12時,一名54歲姓張本地男子於暢達路一指定檢疫酒店,懷疑離開檢疫房間,警務人員接報到場,於酒店避車處發現該名男子,該男子表示身體不適,被送往北大嶼山醫院治理,其後已出院,該名男子由相關部門衞生署人員送往竹篙灣檢疫中心繼續接受檢疫。

張錦程今日在社交平台出post,嘆要困在密閉兼冇窗開的房間21日是不人道。(FB圖片)


-----------------------------

蘋果初心不變!26周年「撐蘋果Tee」預售:

你的優惠訂購海外訂購按此

-----------------------------

支持蘋果深度報道,深入社區,踢爆權貴,即Like蘋果專題及調查組FB專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