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4月18日 星期日

《聲夢傳奇》:《聲夢》蔡愷穎成首個被Foul學員 原因係… #聲夢傳奇

無綫音樂選秀節目《聲夢傳奇》今晚播出第2集,餘下8位學員冼靖峰、炎明熹、黃奕斌、文凱婷、林君蓮、孫漢霖、林芷羿及蔡愷穎陸續出場。打頭陣上台的冼靖峰唱張 ...




無綫音樂選秀節目《聲夢傳奇》今晚播出第2集,餘下8位學員冼靖峰、炎明熹、黃奕斌、文凱婷、林君蓮、孫漢霖、林芷羿及蔡愷穎陸續出場。打頭陣上台的冼靖峰唱張敬軒的《櫻花樹下》,雖然表現不過不失,連導師周柏豪也表示曾被該曲考起,但Gin Lee就建議他模仿原唱者張敬軒之餘,也需尋找自己的特色。


16歲大熱炎明熹緊接出場,被喻為「少女G.E.M.」的她有少許失準,被評審泳兒批Set Key太高,最終她獲得19分。


文凱婷被批孭唔起首歌


文凱婷以歌曲《木紋》上陣,不過表現奇差,就連她自己也忍不住皺眉頭,導師AGA指她與伴奏樂隊並非融為一體,監製張佳添狠批她孭唔起首歌,完全接收不到她演繹甚麼,結果僅得5分收場,自嘲未盡力的她即爆喊,並取替上集最低分數的潘靜文進入危險區。


直言揀錯歌


不過低處未算低,最後出場的蔡愷穎演繹《心之科學》時甩腰帶,忙於整理的她似乎未能一心二用,再加上表現麻麻,被製作人舒文直指太進取,結果以4分成為首個被Foul學員。她於自白一分鐘直言揀錯歌,但會吸收經驗,絕不放棄,之後她踏入後台時與眾學員相擁道別,當中潘靜文、文凱婷、詹天文、張馳豪更因不捨蔡愷穎離開而痛哭。


之後,蔡愷穎在社交網發文,說在參賽8個月以來認識了一班好好的戰友,並感謝父母、工作人員及「奶爸」李克勤,更言不會放棄唱歌,但現在首要的是應付中學文憑試:「雖然第一場比賽就因為種種原因而失準,但呢次經驗將會係我一次好重要嘅經驗,嚟緊我絕對唔會放棄唱歌,會繼續努力前行,就算冇得再上聲夢舞台,我都會繼續唱歌,堅持做我自己鍾意嘅事。真係好感謝大家嘅支持,亦希望大家會繼續支持我,我DSE會加油,一星期後就開考啦。」


大批網民留言鼓勵,就連導師周柏豪也留言:「喜歡你的態度和精神,好好利用這力量,你的人生一定很精彩,加油!」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