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5月27日 星期四

「黑肉女神」薔薔16歲青澀靚樣曝光!一張照片力證由細靚到大 #女神 #薔薔

現在的薔薔多是以艷麗打扮為主,作風性感又大膽,而16歲的她臉上還有點稚氣,澎澎的蘋果肌也增添幾分可愛的感覺,不過看得出來,當時的她已經開始懂得打扮自己 ...




現在的薔薔多是以艷麗打扮為主,作風性感又大膽,而16歲的她臉上還有點稚氣,澎澎的蘋果肌也增添幾分可愛的感覺,不過看得出來,當時的她已經開始懂得打扮自己,畫眉毛、假睫毛及瞳孔放大片一應俱全,對著鏡頭露出甜甜的笑容,想必當年應該也是校花無誤。

👇👇👇點圖放大看薔薔林嘉凌16歲青澀靚樣及更多IG美照👇👇👇

薔薔16歲模樣。(IG@chialing_maze)


薔薔(林嘉凌)(IG@chialing_maze)


薔薔(林嘉凌)(IG@chialing_maze)


薔薔(林嘉凌)(IG@chialing_maze)


薔薔(林嘉凌)(IG@chialing_maze)


薔薔(林嘉凌)(IG@chialing_maze)


薔薔(林嘉凌)(IG@chialing_maze)


薔薔(林嘉凌)(IG@chialing_maze)


薔薔(林嘉凌)(IG@chialing_maze)


薔薔(林嘉凌)(IG@chialing_maze)


薔薔(林嘉凌)(IG@chialing_maze)


薔薔(林嘉凌)(IG@chialing_maze)


薔薔(林嘉凌)(IG@chialing_maze)


薔薔(林嘉凌)(IG@chialing_maze)


薔薔(林嘉凌)(IG@chialing_maze)


薔薔(林嘉凌)(IG@chialing_maze)


薔薔(林嘉凌)(IG@chialing_maze)


薔薔(林嘉凌)(IG@chialing_maze)


薔薔(林嘉凌)(IG@chialing_maze)


薔薔(林嘉凌)(IG@chialing_maze)


薔薔(林嘉凌)(IG@chialing_maze)


薔薔(林嘉凌)(IG@chialing_maze)


薔薔(林嘉凌)(IG@chialing_maze)


薔薔(林嘉凌)(IG@chialing_maze)


薔薔(林嘉凌)(IG@chialing_maze)


薔薔(林嘉凌)(IG@chialing_maze)


薔薔(林嘉凌)(IG@chialing_maze)


薔薔(林嘉凌)(IG@chialing_maze)


薔薔(林嘉凌)(IG@chialing_maze)


薔薔(林嘉凌)(IG@chialing_maze)


薔薔(林嘉凌)(IG@chialing_maze)


薔薔(林嘉凌)(IG@chialing_maze)


薔薔(林嘉凌)(IG@chialing_maze)


薔薔(林嘉凌)(IG@chialing_maze)


薔薔(林嘉凌)(IG@chialing_maze)


薔薔:身材好為什麼不能露?華麗轉身曬蜜桃臀(點圖放大瀏覽👇👇👇)

薔薔大方展現滿意的翹臀。(IG@chialing_maze)


薔薔大方展現滿意的翹臀。(IG@chialing_maze)


薔薔大方展現滿意的翹臀。(IG@chialing_maze)


薔薔大方展現滿意的翹臀。(IG@chialing_maze)


薔薔大方展現滿意的翹臀。(IG@chialing_maze)


薔薔大方展現滿意的翹臀。(IG@chialing_maze)


薔薔勤於健身,鍛鍊出凹凸有致的好身材。(IG@chialing_maze)


薔薔勤於健身,鍛鍊出凹凸有致的好身材。(IG@chialing_maze)


事實上薔薔先前曾在《小明星大跟班》中,一改平時古銅辣妹的風格,搖身一變成為白皮膚的清純鄰家姊姊,和變身前的她簡直判若兩人,她坦言自己本來就是黑肉底,過去曾為了變白打美白針,後來意識到濃妝與黑皮膚更搭,索性維持原本的膚色了。

相關圖輯:薔薔漂白突變大美人!化美白妝前後大對比 網民唔認得(點圖放大瀏覽👇👇👇)

薔薔日前在《小明星大跟班》節目中,接受改變造型,讓她從一個黑辣妹變成白皮膚的鄰家小姐姐,網友忍不住驚嘆「照片完全不是薔薔」(《小明星大跟班》截圖)


不過一開口講話,讓大家都覺得白皮膚跟她好不搭,薔薔也透露以前在《我愛黑澀會》時是白皮膚,但其實她是一個「黑肉底」。(《小明星大跟班》截圖)


為了變白還去打過「美白針」,做了很多防曬工作才變白,後來因為都畫濃妝搭配黑皮膚比較適合,所以就維持現在這樣的膚色。(《小明星大跟班》截圖)


還笑稱走在路上,總是會遇到有東南亞的人跟她講家鄉話,更有一次從墨西哥回台,因為護照掉了,想要重新申請,竟被台灣移民署懷疑不是台灣人。(《小明星大跟班》截圖)


薔薔更自豪表示,雖然黑皮膚素顏時會讓人覺得髒髒的。(《小明星大跟班》截圖)


但是當她一畫好妝,瞬間就變成吸睛的辣妹,更自稱有次在夜店還吸引到全球百大DJ冠軍,對方跟她要電話。(《小明星大跟班》截圖)


還邀請她參加活動後的After party,不過對方已婚有小孩,所以她就只跟對方做做朋友。(《小明星大跟班》截圖)


相關圖輯:黑澀會富二代被父逼婚:女人就是找人嫁! 薔薔醒目看穿背後陰謀(點圖放大瀏覽👇👇👇)

薔薔被問到是否曾被爸爸逼婚…(YouTube@東風衛視)


個性獨立的她幽默表示:「我爸爸說『女人最終點就是找男人嫁』…(YouTube@東風衛視)


我想說找男人嫁有時候是給自己找麻煩…(YouTube@東風衛視)


到時候那個男人跟外面的人密謀,要謀害我家產…(YouTube@東風衛視)


搞不好還很多人要嫁給我…(YouTube@東風衛視)


沒錢的都覬覦我家家產。」(YouTube@東風衛視)


當時她直率地回應爸爸:「要我結婚是要給我找麻煩,還是給你自己找麻煩?」(YouTube@東風衛視)


之後爸爸也沒有逼婚了。(YouTube@東風衛視)


她建議女性展現自己的優勢,維持好狀態。(YouTube@東風衛視)


讓自己美到讓人嫉妒,散發自信光芒。(YouTube@東風衛視)


薔薔分享:「讓男人觀看妳的美貌、覬覦妳的美貌。」(YouTube@東風衛視)


「但要從他們身上找到自信」(YouTube@東風衛視)


「男人追著妳跑,但他們永遠無法得到妳」(YouTube@東風衛視)


「女人要把重心放自己身上,尤其要對自己好」(YouTube@東風衛視)


「對愛妳的人好,這樣就夠了」(YouTube@東風衛視)


「傷害妳的人,給他好看」(YouTube@東風衛視)


「把自己打扮漂漂亮亮的,讓人嫉妒。」(YouTube@東風衛視)


「薔薔也建議戀情不順的女性,若與男友相處久了」(YouTube@東風衛視)


「男友還有許多意見的話」(YouTube@東風衛視)


「不如向對方說再見,找個條件更好的對象。」(YouTube@東風衛視)


薔薔以「薔式金句」建議:「女人的控球權要在自己手上」(YouTube@東風衛視)


「不要讓男人來決定『我要不要跟妳結婚』」(YouTube@東風衛視)


「是我來決定『我要不要嫁給你』。」(YouTube@東風衛視)


同場加映:台女星遭恐怖情人虐待!掌摑叉頸未係最可怕 薔薔:有我的不雅照(點圖放大瀏覽👇👇👇)

台灣女藝人薔薔在節目裡提到,「20歲的時候遇見一個恐怖情人,剛開始都很美好」(《同學來了》截圖)


「漸漸的他開始會推我、打我巴掌,但都會馬上跟我道歉,當時我沒什麼經驗,都會選擇原諒」(《同學來了》截圖)


「後來僅是因為一言不和,對方就掐我脖子」(《同學來了》截圖)


「到後面開始會鬧自殺。」因為年紀輕無法真實判斷對方的行為,薔薔選擇退讓(《同學來了》截圖)


有一次男生問她「愛不愛我」,她一時回答不出來,竟被對方用筒電線勒脖子(《同學來了》截圖)


薔薔說,「施暴者永遠都知道妳怕什麼,所以一直用這方法對付你。」(《同學來了》截圖)


也因年紀輕,曾有不雅照在對方手上(《同學來了》截圖)


薔薔因為擔心分手會遭到報復,選擇用調虎離山計把對方支開(《同學來了》截圖)


去他家把電腦主機帶走並損毀(《同學來了》截圖)


主持人安心亞曾遇過一個一直分不掉的另一半,因為安心亞借錢給他,結果前男友竟威脅她如果分手就不還錢(《同學來了》截圖)


納豆一聽便問,「妳不會為了錢就跟他和好吧?」安心亞則說,「當然沒有!我跟他說錢不用還,我不要復合。」(《同學來了》截圖)


結果恐怖的事情還是發生,因為以前住頂樓加蓋的房子,分手後竟看到前男友站在窗邊盯著她睡覺(《同學來了》截圖)


心裡超怕,後來冷靜的與對方懇談才安全結束(《同學來了》截圖)


薔薔也說,「當下一定要順著恐怖情人,千萬不可以硬碰硬,不然真的很容易發生憾事。」(《同學來了》截圖)



來源 source: http://www.hk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