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5月13日 星期四

艾美莉當年被電影公司控制 冇得演黑寡婦白白送走角色 #黑寡婦

荷李活性感女神施嘉莉祖安遜(ScarlettJohansson)憑Marvel電影的「黑寡婦」角色賺到盤滿缽滿,但她原來並非Marvel首選,當年英國 ...






荷李活性感女神施嘉莉祖安遜(Scarlett Johansson)憑Marvel電影的「黑寡婦」角色賺到盤滿缽滿,但她原來並非Marvel首選,當年英國女星艾美莉賓特(Emily Blunt)才是Marvel的選擇,但最終因檔期問題令艾美莉白白送走黑寡婦一角。最近艾美莉在訪問中詳細講到當中細節及心情。

艾美莉表示:「我想講清楚整個故事,我當時已有合約要拍《小人國大歷險》(Gulliver’s Travels),而我並不想拍《小人國大歷險》。」原來當時艾美莉與Fox簽下兩部片約,第一部是《穿Prada的惡魔》(The Devil Wears Prada),第二部就是《小人國大歷險》,而因為拍攝日期撞正,令她不能演黑寡婦:「這對我而言有點心碎,因為我對自己的決定一向很自豪。Fox的權力大過我,當時還有其他電影我都想拍。」但最終只能眼白白看着黑寡婦一角由施嘉莉飾演,往後更取得意想不到的成就。

艾美莉當年是Marvel首選的黑寡婦


施嘉莉祖安遜成功執二灘


艾美莉當時有合約要拍《小人國大歷險》


-----------------------------

蘋果App大升級 更簡潔更就手!了解更多立即下載體驗

-----------------------------

蘋果初心不變!26周年「撐蘋果Tee」預售:

你的優惠訂購海外訂購按此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