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5月13日 星期四

惹火Jinny 慣性爆粗開拖

惹火Jinny 慣性爆粗開拖

惹火Jinny慣性爆粗開拖Jinny出名「惹火」,曾多次為維護家人而與網民駁火。2015年,其母踩單車發生意外,不慎「自炒」撞頭陷昏迷,當時有網民竟以 ...




Jinny出名「惹火」,曾多次為維護家人而與網民駁火。2015年,其母踩單車發生意外,不慎「自炒」撞頭陷昏迷,當時有網民竟以此開玩笑,Jinny大怒並對該網民進行「起底」,更3度開火爆粗狂鬧:「我唔覺得你有權利攞我媽咪嚟講笑!你老闆」、「我不應該罵他老闆,我應該直接罵他X街」、「我,要,你,道,歉!」等,一夜間獲6萬多人讚好支持。

2017年,Jinny女兒淼淼的正面照首度曝光,有網民惡意批評淼淼的外貌,又辱罵她與老公Alex,愛女心切的她與網民爆粗對罵,並揚言:「如果有人傷害我個女,我真係會同你死過!」

她亦曾因演出時「咪嘴」被網民狂插,直指她「冇料」並進行人身攻擊,當時Jinny按捺不住反擊,事後直認火氣較大,並就失言道歉:「若果我嘅用字令到大家唔舒服嘅,我喺度同大家講對唔住,不過我都想得到基本嘅尊重。」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