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5月14日 星期五

魏駿傑獨力湊女與前妻關係良好 唔急搵女友一切隨緣 #魏駿傑

魏駿傑、區嘉雯、黃建東和蔡頌思等人將會演出張之珏執導的舞台劇《老公~你好悶呀!》,此劇因疫情影響延期一年到今年決定公演,眾人今日在柴灣見記者。魏駿傑演 ...






魏駿傑、區嘉雯、黃建東和蔡頌思等人將會演出張之珏執導的舞台劇《老公~你好悶呀!》,此劇因疫情影響延期一年到今年決定公演,眾人今日在柴灣見記者。魏駿傑演藝學院出身,視張之珏為伯樂,而張之珏爆當初魏駿傑推劇時,一度感生氣,而魏駿傑解釋20年沒演舞台劇,當初怕生疏影響劇團才婉拒。

現時單身的魏駿傑,自言有戲癮,獨力撫養10歲女兒,女兒也贊成他演出︰「佢而家大咗好懂事,自己識返學,又勤力做功課,真係好乖,我老懷安慰。佢喺學校有做Drama,仲寫英文劇本,可能受我影響都鍾意做戲,只係怕醜啲。」他表示女兒3歲開始看外國電影,近年才知父親是演員,會找爸爸的舊作來看。

而前妻張利華間中會跟兩父女聯絡,魏駿駿形容關係良好,前妻很關心女兒︰「佢有時都接個女去食飯,但個女好有責任感,有功課或者測驗就唔出街溫書,要我成日解釋,所以我同阿女講自己解釋返,唔係以為我唔畀佢出街。」不過魏駿傑不急於找新伴侶,順其自然,若緣份到遇適合的對象才再打算。

另外,蔡頌思之前曾退選港姐,她解釋當年在大陸有其他工作,因有合約在身未能參加,今年港姐正舉行招募,她笑言可考慮一下是否再參賽。出身舞台劇界的她,有豐富舞台劇經驗,今次演出10場,她說︰「因為舞台劇星期六、日會演出2場,導演怕我哋一日演5個鐘戲會好辛苦,所以有2個人演出來分擔。」

演藝學院畢業的魏駿傑,指已有20年沒有演舞台劇,曾一度推劇。


與前妻離婚後,他獨自撫養10歲女兒。(資料圖片)


魏駿傑跟張利華雖然此情不再,不過離婚後關係良好。(資料圖片)


張之珏(中)執導的舞台劇《老公~你好悶呀!》,請來魏駿傑和區嘉雯主演。


黃建東和蔡頌思亦有份演出。


曾退選港姐的蔡頌思,指會考慮今年會否再參加。


阮德鏘


舞台劇《老公~你好悶呀!》,延期一年後將公演。


-----------------------------

蘋果App大升級 更簡潔更就手!了解更多立即下載體驗

-----------------------------

蘋果初心不變!26周年「撐蘋果Tee」預售:

你的優惠訂購海外訂購按此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