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5月14日 星期五

百想大賞丨申河均金素妍大熱摘視帝視后 劉亞仁再奪影帝 #劉亞仁 #視后

新增內容及圖片韓國年度影視盛事「第57屆百想藝術大賞」今日舉行,一眾入圍候選人現身完紅地毯後,頒獎禮就正式開始。而入到場館內,為了防疫藝人們都要戴上口 ...






新增內容及圖片

韓國年度影視盛事「第57屆百想藝術大賞」今日舉行,一眾入圍候選人現身完紅地毯後,頒獎禮就正式開始。而入到場館內,為了防疫藝人們都要戴上口罩,同時座位與座位之間都會相隔一段距離,上台領獎的得獎者亦要自己到台上拎獎,以防互相感染。

而頒獎禮開始就先頒發電視劇部份的新人獎,當中男子新人演技獎競爭相當激烈,四位入圍的金永大《Penthouse》、宋江《Sweet Home》、李到晛《回到18歲》及羅仁宇《月升之江》都屬於近期炙手可熱的上位小生,最終由李到晛奪得,他上台時表現得十分緊張,一度激動得哽咽:「我完全沒想到自己會得獎,入圍的人都是很響噹噹,所以我本來只是來祝賀的,現在覺得很神奇,非常感謝給我們這麼大的獎。至於女子新人演技獎方面就由《人文教育101》的朴柱炫奪得。

到頒發電視劇部份的男子配角獎,去年奪得男配角獎的吳正世就自己宣佈自己憑《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再次奪獎,並以大熱姿態撼贏金宣虎《Start-Up:我的新創時代》、金智勳《惡之花》、李熙俊《Mouse》及崔代勳《怪物》。吳正世表示:「我有很多不足的人,鏡頭前後的吳正世都有很多不足,配角是能很好輔助主角的人,我反而在片場獲得更好幫助,多得我非常喜愛弟弟(金秀賢),在片場我只要看到他的眼神或是他的微笑就能好好的演繹澎,真心想傳達感謝之情。這部劇結束後,疫情亦擴散了,希望在疫情結束後,新的開始會到來。」鏡頭亦有拍到台下的金秀賢因為吳正世獲獎而高興得眼濕濕。

而女配角方面就由《驅魔麵館》的廉惠蘭撼贏申恩慶《Penthouse》、張英南《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車清華《哲仁王后》及朴河宣 《產後調理院》奪得。而大會之前已率先宣佈人氣獎的得主,當中金宣虎就親自領獎,並說:「這是fans給予的獎項,真心感謝大家,在大家的助威下,我一天比一天幸福,一定會用更好的演技和作品來報答大家的。至於陷入醜聞的徐睿知則缺席頒獎禮。

頒獎禮進入尾聲,頒發各大獎,當中電視劇部份的視帝有兩大男神宋仲基和金秀賢入圍,聯同好戲之人嚴基俊、申河均和李準基,令一眾評審都大感頭痛,結果由《怪物》的申河均贏得獎項。申河均表示:「想和參與這部片的演員、工作人員分享這份榮耀,能一直演戲、受大家喜愛,真的很感謝,感謝我的拍檔呂珍九。」而視后方面則是金素妍和申惠善之爭,最終由《Penthouse》的金素妍以大熱姿態奪得,得獎的金素妍激動得眼濕濕:「沒想到能獲獎,感謝一直寫出有趣劇本的金順玉編劇及導演。我們正在拍第三季,雖然很累但都很用心在拍攝。」

電影部份方面,劉亞仁之前憑《無聲無息》已在青龍獎上封影帝,今日他在百想再下一城,撼贏李政宰、趙震雄、薛景求及卞耀漢封影帝,他上台亦顯得十分激動。劉亞仁對已故的李春燕代表表示哀悼:「就像李秉憲前輩說的那樣,獲獎本身似乎很難盡情地高興起來。從小就想出名,想得到掌聲,成為演員後想打動別人的心。在演繹很多人物的過程中,很難對自己堂堂正正,總是陷入混亂,沒有答案的瞬間閃過,但是通過每一個瞬間感謝所有的觀眾。在疫情期間我去了很多戲院,更加感受到每位觀眾的珍貴,現在電影是一個非常艱難的時期,我會努力成為一名優秀的演員。」而影后則由《The Call:超時空通話》全鐘瑞奪得,她表示:「沒有想到會得獎,非常感謝給我這麼大的獎。感謝拍攝時讓我做自己想做的事情的導演,感謝工作人員及製作組。現在腦子裏一片空白,以後我會努力準備,讓大家看到多樣的面貌,通過演技與大家見面。」

到壓軸大獎,電視部份和電影部份分別由「國民MC」劉在錫及名導李濬益奪得。

劉在錫


李濬益


劉亞仁


全鐘瑞


申河均


金素妍


金宣虎


吳正世


金秀賢眼濕濕。


廉惠蘭


朴正民和金善映分別得電影部份的男女配角。


李到晛


朴柱炫


洪慶和崔貞雲就奪得電影新人獎。


各演員之間都隔了一段距離。


劉在錫等人都戴上口罩。


金秀賢


李昇基孖《Mouse》的拍檔合照。


-----------------------------

蘋果App大升級 更簡潔更就手!了解更多立即下載體驗

-----------------------------

蘋果初心不變!26周年「撐蘋果Tee」預售:

你的優惠訂購海外訂購按此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