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5月14日 星期五

Jessica怪妹妹Krystal唔陪飲酒 直認好時機隨時嫁K先生 #Jessica

Jessica上載姊妹談心的片段。韓國女團少女時代(少時)的32歲前成員Jessica跟K先生(權寧一)不經不覺已拍拖8年,兩人感情十分穩定,上月Je ...




Jessica上載姊妹談心的片段。


韓國女團少女時代(少時)的32歲前成員Jessica跟K先生(權寧一)不經不覺已拍拖8年,兩人感情十分穩定,上月Jessica 32歲生日,K先生都第一時間在IG祝賀女友,甜蜜滿瀉。而Jessica前日在YouTube頻道上載《Girls Wine Night Out》片段,當中她與女團f(x)出身的胞妹Krystal、名模好友Irene Kim和Krystal的初中同學一齊飲酒談心,Jessica一開始就大爆Krystal沒有很多朋友,Krystal即時反擊說:「我朋友比姐姐還多。」

而Jessica即場解答fans的問題,當中被問到如果不做歌手會做甚麼時,Jessica說:「會不會成為媽媽呢?因為我媽媽27歲時生下了我,所以覺得是很自然的事。」對妹妹Krystal有甚麼不滿的地方時,Jessica作狀傷心說:「她不能成為我的酒友,親密程度有點不一樣。」Krystal即反問:「為甚麼喝酒才能成為朋友呢?我不是完全不喝酒,我在家人聚餐時和朋友見面時就會喝,我有很努力的,但是姐姐卻不知道,我覺得很委屈。」Jessica就爆料說:「知不知道我最傷心是甚麼?感覺我總是被拋在腦後,她經常和別人喝醉了才回來,但如果我說要喝酒的話,她就會說狀態不好,所以之後我乾脆就不和她一起飲酒。」

Jessica亦坦言近日擔心自己的健康問題,又指年輕時不怎麼照顧自己的身體,但現在開始要着緊管理:「我很害怕去醫院、打針同血,會驚到暈。」反而Krystal就直言自己沒有太多煩惱,Jessica即搞笑說:「我是你的煩惱,而且她身體不好,我們以前出差時坐飛機,有一次看見她在飛機上流鼻血,不斷流,我甚至要用手接住她的鼻血。」

之後她們就提到理想型,Krystal笑言理想型要似畢彼特(Brad Pitt)和湯哈迪(Tom Hardy):「我喜歡有男人味的人。」不過她直認連想都沒想過結婚,又表示自己14歲出道,以為現在已經結了婚,但是突然之間28歲(韓國虛齡)了。問到Jessica甚麼時候結婚時,她說:「我也會結婚,我會好好考慮時機再結婚。」

Jessica怪妹妹不同她飲酒。


Jessica和K先生已拍拖8年。


-----------------------------

蘋果App大升級 更簡潔更就手!了解更多立即下載體驗

-----------------------------

蘋果初心不變!26周年「撐蘋果Tee」預售:

你的優惠訂購海外訂購按此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