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6月21日 星期一

李寶英疑扮失憶殺夫 《我的上流世界》收視回升 #李寶英

李寶英疑似扮失憶。韓國靚媽李寶英夥拍《天空城堡》金瑞亨擔正的tvN劇集《我的上流世界》及出軌劇《婚詞離曲》(韓文譯名:《結婚作詞,離婚作曲》)第二季昨 ...




李寶英疑似扮失憶。


韓國靚媽李寶英夥拍《天空城堡》金瑞亨擔正的tvN劇集《我的上流世界》及出軌劇《婚詞離曲》(韓文譯名:《結婚作詞,離婚作曲》)第二季昨日播出新一集,香港劇迷可於Netflix上追看,當中《我的上流世界》的收視回升至9.395%,而《婚詞離曲2》的上、下部收視更升至5.893%及6.219%,創劇集新高,人氣隨時高過《我的上流世界》。

於昨日播出的第14集《我的上流世界》中,公開李賢旭被殺前,李賢旭接受安眠藥治療一事,並表示:「吃死也沒關係。」希望得到更強的藥效。而李寶英雖然知道李賢旭可怕的真面目,不過因為他是兒子的爸爸而想再給他一次機會,更勸李賢旭自首,修女藝秀晶亦試圖說服他,但李賢旭拒絕。在金瑞亨兒子的訂婚日,當大家都聚在一起時,李賢旭接到管家的通知後消失。劇集結尾時,修女藝秀晶疑似被揭說謊,而金瑞亨的書房桌子底下更藏有疑似是兇器的滅火器,失去記憶的李寶英在兒子差點被車撞到後急忙救起對方,令人懷疑她是扮失憶。

《我的上流世界》昨日播出第14集,公開更多殺人案的真相。


-----------------------------

蘋果App大升級 更簡潔更就手!了解更多立即下載體驗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