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7月6日 星期二

蕭亞軒:男友返加拿大成導火線 蕭亞軒唔認分手:是暫停 #蕭亞軒

台灣天后蕭亞軒就疑與男友黃皓分手一事受訪,她坦言前一晚兩人就「看不見未來」而吵大鑊,但強調不是分手而是「暫停」,男友已搬離她香閨,住在朋友的家中,她說 ...






台灣天后蕭亞軒就疑與男友黃皓分手一事受訪,她坦言前一晚兩人就「看不見未來」而吵大鑊,但強調不是分手而是「暫停」,男友已搬離她香閨,住在朋友的家中,她說:「沒有直接說『分手』2個字。」又指男友想帶她返回溫哥華探訪身體不好的「奶奶」,但她因月底要做臉部傷疤手術,故不會隨行,又開玩笑說:「希望他回去跟父母相處,知道我是個好女人!彼此先暫停一下,呼吸一下,我沒問過他何時回加拿大,這麼多事,我們兩個都受傷,疫情又很悶,常在家裏吵架。」


她又覺得選擇在台灣接受治療是正確:「你(指黃皓)想我回去,現在又疫情,我臉又這樣子,如果我在台灣醫生可以處理,加拿大有醫生也不會(希望被處理),他很想他媽媽…現在坐飛機不安全,我說能不能等疫情過1、2個月,可以視訊,他說他不是視訊的人,凡事都有第1次,反正我就跟他講,先好好的在台灣,把該做的事做一做,你那麼愛玩股票在家裏玩股票,順便練練中文給我吵架。他家人很擔心,我也很自責,讓他先回溫哥華,二人暫時分開來,看會不會『久別勝新婚』?」


她續稱與男友之前曾為同類事吵過,對方有挽回,而自己又常和男友意見分歧:「我們常常有很多想法不一樣,他溫哥華長大,我在台灣長大,沒有走不走得下去,先給彼此一些時間,我先過我的,他先過他的。在一起快4年,他家人觀念和我家人觀念也不一樣。」加上她臉部受傷受大打擊,及有其他事件發生,感覺如跌落「漩渦」內:「每天看到我的臉的漩渦。」並謂普通情侶都會遇上類似問題,現時彼此保留各自生活空間是最理想。她又強調二個人在一起太久了,她說:「一開始大家說我們年紀差別,觀念不同,這是事實,我們一直練習溝通。」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