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7月6日 星期二

為女子舞團比賽做主持 姜丹尼爾望傳授B-Boy技術 #丹尼爾

《Street Women Fighter》有姜丹尼爾做主持,正呀。
為女子舞團比賽做主持姜丹尼爾望傳授B-Boy技術《StreetWomenFighter》有姜丹尼爾做主持,正呀。韓國電視台Mnet即將在8月舉辦女子舞 ...




為女子舞團比賽做主持 姜丹尼爾望傳授B-Boy技術

《Street Women Fighter》有姜丹尼爾做主持,正呀。

韓國電視台Mnet即將在8月舉辦女子舞團生存節目《Street Women Fighter》,8個女性舞團將展開比賽,爭奪成為代表韓國的舞團。B-Boy出身的Solo男歌手姜丹尼爾將擔任主持,他表示:「能近距離欣賞頂級舞者的舞台,我很興奮。擔任主持亦令我感到非常榮幸,我想我會從中獲得很多靈感。我也會分享個人經驗,希望能幫助參賽者創造最好的舞台。」

姜丹尼爾謙稱參賽者可帶給他靈感。
姜丹尼爾謙稱參賽者可帶給他靈感。
姜丹尼爾曾在節目展示其B-Boy實力。

姜丹尼爾曾在節目展示其B-Boy實力。

比賽的舞蹈類型多樣,包括Hip Hop、Waacking、鎖舞(Locking)、Krumping及Breaking等,並由曾負責不同舞蹈節目,例如明星跳舞比賽《Hit the Stage》、舞蹈真人騷《Dancing 9》和《Somebody》的崔正男擔任製作人,節目預計在8月中首播。

《Hit the Stage》是由明星與舞者合作,進行跳舞比賽。

《Hit the Stage》是由明星與舞者合作,進行跳舞比賽。
《Dancing 9》有三季,擅長不同舞種的舞者會分成兩組對戰。

《Dancing 9》有三季,擅長不同舞種的舞者會分成兩組對戰。


《Somebody》有兩季,講述一眾舞者展開同居,透過舞蹈交友。

《Somebody》有兩季,講述一眾舞者展開同居,透過舞蹈交友。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hd.stheadline.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