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7月6日 星期二

工作團隊製造生日驚喜 霍啟剛:好感恩有你哋幫手 #霍啟剛

霍啟剛的工作團隊為他慶祝生日。
工作團隊製造生日驚喜霍啟剛:好感恩有你哋幫手霍啟剛的工作團隊為他慶祝生日。上周五(2日)是霍啟剛的42歲生日,昨日他在社交平台貼了一張捧着蛋糕的相片並 ...




工作團隊製造生日驚喜 霍啟剛:好感恩有你哋幫手

霍啟剛的工作團隊為他慶祝生日。

上周五(2日)是霍啟剛的42歲生日,昨日他在社交平台貼了一張捧着蛋糕的相片並說:「多謝各位同事,幫我切蛋糕慶祝又特登訂做件團隊外套,好靚呀!」原來他的工作團隊為他送上一份小小的心意,這份小小的舉動令他相當感動:「隨住公職愈來愈多,工作量都愈來愈大,但係大家一直都好為我着想,當我太忙個腦郁唔到、好煩躁嘅時候,你哋會幫我疏導工作,又會氹我開心。平時無咩機會同你哋表達自己感受,但我真係好感恩有你哋幫手,多謝你哋,真心嘅!#happybirthdaytome#感恩 #多謝 #有你們真好#想在一起 #幹在一起」

霍啟剛感謝同事為他慶祝。
霍啟剛感謝同事為他慶祝。
霍啟剛經常一家五口去公園!

霍啟剛經常一家五口去公園!

在正日生日當天,霍啟剛當然與太太郭晶晶以及3個仔女一同慶祝,其後他在社交平台分享一家五口到公園踩單車的相片,談及生日願望,他說:「生日願望,簡單幸福,有你們便足夠。」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hd.stheadline.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