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8月23日 星期一

九代單傳獨子行成人禮 萬梓良流下男兒淚:我一定看着你 #萬梓良

萬梓良為獨子萬大千慶祝18歲生日。
九代單傳獨子行成人禮萬梓良流下男兒淚:我一定看着你萬梓良為獨子萬大千慶祝18歲生日。現年64歲的萬梓良與恬妞離婚後,在2002年迎娶比他小17歲的空姐 ...




九代單傳獨子行成人禮 萬梓良流下男兒淚:我一定看着你

萬梓良為獨子萬大千慶祝18歲生日。

現年64歲的萬梓良與恬妞離婚後,在2002年迎娶比他小17歲的空姐郭明黎,婚後育有一子萬大千。由於萬梓良是家中九代單傳的獨子,這次太太為萬家誕下男丁延續香火,全家族的人都在慶賀。

不經不覺,萬大千今年已經18歲,近日內地社交平台流傳一段萬梓良為兒子舉行成人禮的影片,太太郭明黎一身優雅打扮現身,驟眼看一點也不像47歲。而萬梓良就穿上一件橙紅色西裝及綠色西褲,配上一條粗金鏈裝飾,非常搶眼。

萬梓良向兒子道出肺腑之言,忍不住流下男兒淚。
萬梓良向兒子道出肺腑之言,忍不住流下男兒淚。
兒子親吻爸爸。

兒子親吻爸爸。



近年萬梓良多次被影到身體欠佳以及行動不便,經常要別人攙扶或輪椅代步,但他依然努力登台搵錢。當日他中氣十足向兒子道出肺腑之言:「我的兒子長大了,有毛喇。我明天要回香港,我希望你好好的,人生是由你自己走。老爸今天送你一塊沒有字的金牌,意義是,你將來有什麼成就,你自己雕刻上去。那時候老爸在天上看着,一定看見你,你是我唯一的兒子,我一定看着你。」

兒子大千隨即親吻爸爸的臉頰,萬梓良亦忍不住流下男兒淚,場面溫馨感人。有網民發現大千釘了很多耳洞,而且生得帥氣,好有星味。

兩父子相擁。

兩父子相擁。


萬梓良望住太太,流露幸福笑容。

萬梓良望住太太,流露幸福笑容。
萬大千是九代單傳獨子。

萬大千是九代單傳獨子。
郭明黎一身優雅打扮現身。

郭明黎一身優雅打扮現身。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hd.stheadline.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