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8月22日 星期日

那英:《中國好聲音》現猛料台灣歌手 那英李榮浩爭住搶 #中國好聲音 #李榮浩 #那英

歌手李克勤是導師之一的內地音樂選秀節目《中國好聲音》,來到最後一集選學員的階段,沒想到竟然有個大驚喜!這位人兄還令到兩位大牌導師那英及李榮浩轉身搶人, ...






歌手李克勤是導師之一的內地音樂選秀節目《中國好聲音》,來到最後一集選學員的階段,沒想到竟然有個大驚喜!這位人兄還令到兩位大牌導師那英及李榮浩轉身搶人,最終李榮浩運用了友情牌,一句:「來吧!朋友。」打動了他,最終收歸旗下做學員,他就是台灣歌手韋禮安!


韋禮安在20日播出的第4集中演唱原創歌曲《忽然》參賽,高水準的唱功配合起承轉合的鋪排唱法,令到一眾評判大感驚訝,網友都奇怪為何他要參加《中國好聲音》,紛紛指「他應該坐在導師席」,不過韋禮安就解釋話:「我都會回答他們說,作為一個創作人,我都會形容我的作品是我的孩子,身為一個父母,如果可以讓自己的孩子有一個很棒的舞台去展示自己的話,絕對不要放棄這個機會。那當然,除此之外《中國好聲音》我覺得就是在尋找好聲音的一個舞台,我覺得我是好聲音,所以我就來了。」


出道11年的韋禮安曾奪得台灣金曲獎最佳新人獎,而昨晚(21日)舉行的金曲獎他與林俊杰(JJ)有份角逐歌王寶座,雖然最後敗於台灣歌手蛋堡之下,不過歌唱實力足以與JJ媲美,他很有可能是《中國好聲音》一眾參賽者的勁敵。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