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12月29日 星期三

陳彥行示銀行簿力證月入僅3萬 被騙事件曝光後被人幸災樂禍 #陳彥行

陳彥行示銀行簿力證月入僅3萬被騙事件曝光後被人幸災樂禍TVB前藝人陳彥行在前晚(27日)播出的《東張西望》中,受訪自爆與母親墮入3,000萬保單騙局, ...




陳彥行示銀行簿力證月入僅3萬 被騙事件曝光後被人幸災樂禍



TVB前藝人陳彥行在前晚(27日)播出的《東張西望》中,受訪自爆與母親墮入3,000萬保單騙局,怎料事件曝光後,行姐竟然被人幸災樂禍,她昨日(28日)在社交媒體留言反擊:「要繼續幸災樂禍,落井下石的隨便,衷心感謝真心關心我的人。」

行姐在訪問中重播經紀當日的錄音。
行姐在訪問中重播經紀當日的錄音。
事件中被姓佘經紀欺騙買下多份保險,5年保費高達3千萬。


 

而《東張》昨晚繼續播出行姐的訪問,透露更多事件的內容,銀行經紀佘先生在一年半內,以行姐媽媽的資產買入總共6份保單,當中有3份超大儲蓄保單在5日之內先後買入,其後又再買入兩份超大儲蓄保單及一份危疾保單,每份年費約100萬,全保單換算合共約3,000萬,最終行姐發現當中竟有5份失效。行姐激動地力斥姓佘的經紀不盡責並隱瞞實際情況,行姐出示紅簿仔直指佘先生為她虛報收入:「佢我話我每月收入10至12萬,但我當時做電台只係得3萬幾人工,佢又話我有其他收入5萬蚊,又將我媽咪嘅業權寫做我名!」 

對方誇大行姐月入逾10萬,令她可以買到巨額保險。
行姐昨日在社交網反擊幸災樂禍的人。


 

行姐激動落淚地續說:「後尾媽咪同我講,佘生叫佢由其他銀行提出資金,話要幫手理財,我媽咪因為好信佢,所以將所有嘢擺晒入佢戶口度,點知佢用盡晒所有資金!我媽咪已經75歲,啲錢係佢辛辛苦苦幾十年搵返嚟,明明可以安享晚年,點解呢個時候會認識咗呢個佘生,一鋪清袋!」行姐7月曾向銀行投訴但不成立,保監局又將事件轉交金管局跟進,可惜同樣冇結果,直至事件經節目曝光後,銀行、保險公司及行姐終能達成共識。

訪問中行姐一度十分激動,更一度落淚。
行姐近年已絕少幕前演出,但跟圈內好友如劉愷威便相約聚舊。
早年行姐不時以性感形象示人。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hd.stheadline.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