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12月29日 星期三

余文樂認曾和導演片場互罵 #余文樂

■相識多年的劉偉強(右上)、鄭保瑞(右下)大談樂仔的優缺點。
余文樂認曾和導演片場互罵■相識多年的劉偉強(右上)、鄭保瑞(右下)大談樂仔的優缺點。(星島日報報道)余文樂自家視頻來到最後一集,邀請入行20多年來、對 ...




余文樂認曾和導演片場互罵

■相識多年的劉偉強(右上)、鄭保瑞(右下)大談樂仔的優缺點。



(星島日報報道)余文樂自家視頻來到最後一集,邀請入行20多年來、對他人生有重大意義的朋友接受訪問,當中包括首任經理人鄒世龍及三位導演劉偉強、鄭保瑞及郭子健。樂仔總結過去各方面都是賺,沒有一點遺憾。

樂仔看到各人為他拍攝的片段,大談他的優點和缺點,並說:「講我好或不好沒差別,我本來就知道我有缺點。我最壞脾氣是拍他們的戲,我們在現場都是互罵的,我自問是有缺點,在控制情緒是非常差,我現在與以往相比已經好很多倍,回頭看真的不好意思看,這麼糟糕。」對於整個人生,樂仔說:「不敢說成功,但完全不會有遺憾。不覺得有虧,我都是賺。」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hd.stheadline.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