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12月29日 星期三

獨家|魏浚笙出招冧「咖啡豆」 一腳踢親手「炮製」Coffee #Coffee #林芊妤 #魏浚笙

獨家|魏浚笙出招冧「咖啡豆」一腳踢親手「炮製」Coffee今年23歲的魏浚笙(Jeffrey)擁有混血靚仔樣,近年彈出兼成功入屋,獲得一大班「咖啡豆」 ...




獨家|魏浚笙出招冧「咖啡豆」 一腳踢親手「炮製」Coffee



今年23歲的魏浚笙( Jeffrey)擁有混血靚仔樣,近年彈出兼成功入屋,獲得一大班「咖啡豆」(Jeffrey粉絲稱號)支持,每次出席活動都全力應援,為感激粉絲無條件支持,「男神」Jeffrey決定踩入旺角充當一日咖啡師,親手「炮製」咖啡回報粉絲,即使全程一腳踢,Jeffrey興奮表示:「今日冇難度,好開心!」

文:張樂施  圖:鄧國良

去年憑參加ViuTV真人騷《調教你男友》彈出的新一代小鮮肉魏浚笙(Jeffrey),近年更成為各大時尚品牌寵兒,工作接踵而來,而每次出席活動,亦例牌有一大班「咖啡豆」(Jeffrey粉絲稱號)到場支持和應援,Jeffrey對於大家對他無私的愛,無言感激,他表示自己同樣愛錫每一位支持他的人,為了和「咖啡豆」有更多互動,Jeffrey 一有空閒便會在Fans Group和粉絲聊天,活動後情況許可都會爭取時間和大家合照留念!Jeffrey坦言:「好感恩,因為他們出席支持唔係就咁得閒經過,每一次都係專登出嚟,當人哋願意去花這個心機支持我,我都會想對他們好一點,我會爭取和粉絲有更多的互動。」

Jeffrey一直都希望有機會有粉絲聚會大家多點相處,可惜之前疫情影響未能舉行,最近本報誠邀Jeffrey放低一日偶像身份,「男神」踩落旺角平民Cafe充當一日咖啡師,難得有機會跟專業咖啡師學沖咖啡,Jeffrey希望自己親手「炮製」的咖啡能夠有機會給粉絲品嚐,所以拍攝當日,邀請了不少「咖啡豆」做顧客,除了沖咖啡,Jeffrey更即場做埋侍應替大家落單推介食物,期間有粉絲「刁轉」落單,例如咖啡只要五粒冰,意粉餸菜分開上,Jeffrey都照單全收,最後仲親自捧餐兼為粉絲調製飲品,場面溫馨熱鬧!

當了一日咖啡師,Jeffrey 直言十分享受:「其實佢哋已經好好,佢哋刁鑽嘅位我諗都係講吓笑,不過體驗過覺得如果匆忙嘅時候落單應該唔會落唔切,會漏單,或者餐牌上面食物嘅名太相似就會幫人落錯單,今日就有少少咁嘅情況出現!」沒有太大出錯,Jeffrey對自己表現信心十足:「我覺得今日冇難度,係好開心!因為其實係我興趣,本身自己鍾意咖啡,今次機會可以學到更多唔同嘅沖調方法,學識到新技能係開心!其實很多工作都想嘗試,例如地盤、整坑渠、修理門鎖、總之學到新嘅嘢就ok!如果有機會再同fans聚會,我會想去vintage店舖做服裝售賣員,咁我就可以幫佢哋襯衫,這個也是我的興趣!」

 

Jeffrey專注聆聽職業咖啡師的講解。
Jeffrey專注聆聽職業咖啡師的講解。


 

 

Jeffrey承認落單時曾經出錯。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hd.stheadline.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