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12月9日 星期四

占士金馬倫因財困痛失《蜘蛛俠》 原定里安納度做主角大戰電魔 #蜘蛛俠 #里安納度

占士金馬倫的新書《TechNoir:TheArtofJamesCameron》,收錄了他過百份電影的藝術圖像,其中包括了他最後沒有執導的《蜘蛛俠》電影 ...






占士金馬倫的新書《Tech Noir: The Art of James Cameron》,收錄了他過百份電影的藝術圖像,其中包括了他最後沒有執導的《蜘蛛俠》電影真人版電影概念圖,而他在書中寫道:「我從未製作的最偉大電影。」除此之外,他還向外國傳媒進一步透露,《蜘蛛俠》真人版電影的計畫及電影胎死腹中的原因。

占士金馬倫稱:「我認為情況會非常不同,我想說我寫的劇本獲Stan Lee的祝福,而我在這過程中還與他成為了好朋友。這是他最喜歡的角色之一,我不會在沒有他同意下展開行動。」當時他帶著蜘蛛俠的計畫去到Stan Lee的住所,而他的電影與漫畫最大的改變就是蜘蛛絲從彼得柏加手中射出,而這計畫最終族到Sam Raimi的《蜘蛛俠》三部曲中。

當時占士金馬倫版的《蜘蛛俠》的主角是里安納度狄卡比奧(Leonardo DiCaprio),故事反派為電魔及沙人,前者由Lance Henriksen飾演;後者則由Michael Biehn擔任。至於電影胎死腹中的原因,占士金馬倫表示:「這根本是一場危機,當時協助我購買版權的Carolco也陷入財政危機。」

【蜘蛛俠︰不戰無歸】預告三大分析 巴西版有三代同堂證據

(預告截圖)


(預告截圖)


(預告截圖)


(預告截圖)


(預告截圖)


(預告截圖)


(預告截圖)


(預告截圖)


(預告截圖)


(預告截圖)


(預告截圖)


(預告截圖)


(預告截圖)


(預告截圖)


(預告截圖)


(預告截圖)


(預告截圖)


(預告截圖)


(預告截圖)


(預告截圖)


(預告截圖)


(預告截圖)


(預告截圖)


(預告截圖)


(預告截圖)


(預告截圖)


(預告截圖)


(預告截圖)


(預告截圖)


(預告截圖)


(預告截圖)


(預告截圖)


(預告截圖)


(預告截圖)


(預告截圖)


(預告截圖)


(預告截圖)


(預告截圖)


(預告截圖)


(預告截圖)


(預告截圖)


(預告截圖)


(預告截圖)


(預告截圖)


(預告截圖)


(預告截圖)


(預告截圖)


(預告截圖)


(預告截圖)


(預告截圖)


(預告截圖)


(預告截圖)


(預告截圖)


當時蜘蛛俠的版權在Cannon手上:「Marvel把它賣給Cannon,而後者是一間製作低成本電影的公司,他們從來沒有做過,也不知道要如何做。我想當時沒有人想過蜘蛛俠是一部電影,所以我找Carolco買入版權後,Carolco就破產了。」

之後占士金馬倫曾希望通過20th Century Fox來拯救蜘蛛俠版權,但可惜20th Century Fox不想與SONY發生衝突:「我試圖找Fox購買它(蜘蛛俠),但顯然版權有點模糊不清,SONY的擁有權也有問題,但Fox不會去爭取它。(Fox)不想為它展開法律鬥爭。我心想『你在開玩笑嗎?這東西非常值錢,我不知道,可能是10億美元!甚至之後能升值至100億美元。』」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hk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