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12月9日 星期四

鍾欣潼:愛要及時︱鍾欣潼挨實「老竇」劉鎮偉感恩一路支持 #劉鎮偉 #鍾欣潼 #阿嬌

英皇藝人鍾欣潼(阿嬌)早在2007年曾經拍攝英皇電影《出水芙蓉》,此片導演是「菩提老祖」劉鎮偉,二人合作後結緣上契,而阿嬌結婚時,因為父親早已離去,故 ...






英皇藝人鍾欣潼(阿嬌)早在2007年曾經拍攝英皇電影《出水芙蓉》,此片導演是「菩提老祖」劉鎮偉,二人合作後結緣上契,而阿嬌結婚時,因為父親早已離去,故當日劉鎮偉擔當其父親的角色,陪着她進場,現場的他更搞笑謂:「阿嬌叫我做老竇,其實我同佢阿媽係冇關係嘅!」相當幽默。


今日,阿嬌再於社交平台上載與「老竇」劉鎮偉的合照,照片中二人相當親密,阿嬌更依偎契爺,她留言指看着祖兒與阿Sa聊起與羅文老師的相處點滴,還有那句沒有得說出口的感謝,最終只能化為遺憾。亦因為此,令她想起很多回憶,所以想借這個機會,感謝「老竇」劉鎮偉,阿嬌謂:「你不但盡自己最大的能力去幫我,更是給予我父親般的温暖,也正是因為有你的支持,讓我有了繼續前行的勇氣。」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