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12月9日 星期四

周杰:爾康係渣男?舊愛爆周杰真面目:不吃避孕藥就威脅分手! #周杰 #渣男

51歲內地男星周杰憑神劇《還珠格格》「爾康」一角走紅,但後來傳他不滿林心如在節目上爆料當年拍吻劇疑似舌吻,令他與「還珠幫」斷然關係。但他近年靠農務翻身 ...






51歲內地男星周杰憑神劇《還珠格格》「爾康」一角走紅,但後來傳他不滿林心如在節目上爆料當年拍吻劇疑似舌吻,令他與「還珠幫」斷然關係。但他近年靠農務翻身,搖身變成億萬富翁。可是今日(8日)一名疑似曾是他前女友的網民爆料,痛批周杰大男人主義,是一名渣男。


一名網民早前發長文,先是標註周杰帳號,並寫道:「別人52歲已經當爺爺的年紀,都快入土了還出來禍害人,真是難平心裏的怨氣!」她坦言本來想見周杰,最後放棄,決定發長文揭露對方真面目:「一個對別人要求極高,自己道德點極低的男人!」文中又進一步爆料:「你可能看到在屏幕前又該生氣了,一個愛生氣的人,小肚雞腸......你想過你的一個自私自利的舉動給別人帶來的傷害嗎?52歲都快入土了還這麼滿嘴講着人生通透做着幼稚自私的事,讓別人看來就是品行差。拋棄我轉身又找了一個女人,你對感情可真認真。真髒!」


該網民更拍:「因為不吃緊急避孕藥把我拋棄,我連續幾天早上都是你把我推出門外的噩夢中醒來,你如果有女兒,她男朋友給她兩個選擇,吃藥跟結束,請問你甚麼感受,你憑甚麼傷害我父母給我的身體?能感受一丁點你作為一個人的正常感情嗎?狼心狗肺,你真的是對自己的品性差而不自知呀!」事件愈鬧愈大,該網民已經刪文,而周杰也沒正面回應。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