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12月27日 星期一

林俊傑桃色風波大逆轉 女粉絲突轉口風維護偶像 #林俊傑

林俊傑桃色風波大逆轉女粉絲突轉口風維護偶像新加坡天王林俊傑(JJ)捲入「王力宏風波2.0」,日前一名女網友發文標籤了林俊傑,指「在成年人的世界裏,一直 ...




林俊傑桃色風波大逆轉 女粉絲突轉口風維護偶像



新加坡天王林俊傑(JJ)捲入「王力宏風波2.0」,日前一名女網友發文標籤了林俊傑,指「在成年人的世界裏,一直沉默,冷處理,是最不好的做法。是深仇大恨嗎?」之後再公開疑似與JJ的對話截圖,內容提及「我為何現在還會被你騙」、「不適合當你的女伴玩具!你那麼多女人,怎麼偏要找我玩!」等,暗示兩人有感情軱轕,引起網民熱議。

事後JJ透過所屬公司發聲明稱無辜被造謠,當事人JJ則未有親自回應。昨日(26日)該名女網友忽然轉口風,指「我此刻文中所講的人不是林俊傑先生」,矛頭轉向其助理,

有指該名女網友其實是JJ粉絲,謊稱患癌要挾及騷擾偶像;女網友在最新發文中亦承認自己身體的確出現問題,故託付自稱林俊傑的助理幫忙傳話,希望跟JJ見面,但JJ未有接收到全部或只有部份訊息,令中間產生誤會。女網友聲稱曾與JJ通電話,但其他網民就懷疑她被騙。

 

女網友突然稱「我此刻文中所講的人不是林俊傑先生」。
女網友突然稱「我此刻文中所講的人不是林俊傑先生」。
JJ懶理閒言,日前上載新相祝大家聖誕快樂。
王力宏近日的桃色風波,令大家也關注曾傳過醜聞的JJ(圖)。
女網友首日的帖文甚曖昧。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hd.stheadline.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