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12月12日 星期日

鍾欣潼:阿嬌重提與賴弘國離婚即喊爆 最不捨呢兩個人 #賴弘國 #鍾欣潼 #阿嬌

組合Twins合體上由陳魯豫主持的節目《魯豫有約一日行》,去年和台灣「醫界王陽明」賴弘國結束14個月婚姻的阿嬌(鍾欣潼),大方講起離婚後的感受,被問到 ...






組合Twins合體上由陳魯豫主持的節目《魯豫有約一日行》,去年和台灣「醫界王陽明」賴弘國結束14個月婚姻的阿嬌(鍾欣潼),大方講起離婚後的感受,被問到為甚麼要跟賴弘國結婚?阿嬌說:「我為甚麼結婚,因為我很喜歡他的家庭。他家庭氛圍很好,他爸爸媽媽也是教育很好,博士、老師,很開心的一個家庭。」主持人魯豫就說「所以很多時候,我們真的會因為一個家庭去愛一個人」,阿嬌說大方承認:「對,我是這樣。」甚至離婚時哭得最難過的原因也是「不捨得他媽媽爸爸」。問到會不會後悔跟賴弘國結婚,她說不後悔:「我也是希望得到大家的祝福。」


對於離婚之後有沒有出現新對象?阿嬌似乎覺得有另一半很煩,暫時會單身一段長時間:「我覺得我現在先享受生活,我沒有必要找一個人回來,常常發我脾氣、跟我吵架甚麼的。」對於是否想要第二春,她表示不着急。雖然恢復單身後不急要再拍拖,不過阿嬌透露還是想要小朋友:「如果將來有機會希望能有孩子作伴,然而並不強求。她笑說:「我覺得我基因不差呀!」如果家庭氛圍像賴弘國家那麼好,她確實很願意生小孩,「但可惜就沒有。」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