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12月12日 星期日

汪小菲:告房產公司勝訴被駁回!汪小菲爆Seed:我就不相信沒有法律 #汪小菲

汪小菲和大S(徐熙媛)於上月22日宣布離婚,汪小菲隨即全心投入事業。他時常在網絡衝動發言,盛傳因此婚姻出現裂痕。而他今日(12日)凌晨突然發文:「我就 ...






汪小菲和大S(徐熙媛)於上月22日宣布離婚,汪小菲隨即全心投入事業。他時常在網絡衝動發言,盛傳因此婚姻出現裂痕。而他今日(12日)凌晨突然發文:「我就不相信沒有法律了!」然而隨後再度秒刪。


汪小菲10月時曾表示事件,10年前在唐山買了8,000多平方公尺的樓,並開設餐廳投資過億,結果開發商10幾年來不給辦房產證,後來得知他的土地房產被地產公司抵押謀求自身的貸款,他憤而提告,並且在一審獲得勝訴,不過對方上訴到高等法院,結果一審判決居然遭到駁回。


對此汪小菲氣到發文:「我就不信沒有法律了!」他並以「不出所料」來形容一審遭駁回雖然不感到意外,仍指出這是很罕見的狀況,因為地產公司規模和實力都比他大很多。而汪小菲質疑整個判決過程:「我們一審勝訴了,而且有理有據,我為甚麽之前發這個微博,就是因為了解有某人給河北高院……我們沒關係,只能通過公眾媒體尋求合理的判決。看來不出所料,和我預判的一樣,居然他們自己推翻了自己的判決。」有認識法律的網民給他建議,他也回應:「是某退休人員在背後做顧問!」對整起官司公平性感到存疑。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