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1月2日 星期日

叱咤2021:叱咤︱泳兒16年後再上頒獎台爆喊 林家謙攞獎全靠烏龍茶? #叱咤 #泳兒

《2021年度叱咤樂壇流行榜頒獎典禮》今晚(1日)舉行,緊接頒發「專業推介叱咤十大」,第十位是泳兒的《荊棘海》,宣布一刻見坐於台下的她已秒速變成「喊包 ...






《2021年度叱咤樂壇流行榜頒獎典禮》今晚(1日)舉行,緊接頒發「專業推介叱咤十大」,第十位是泳兒的《荊棘海》,宣布一刻見坐於台下的她已秒速變成「喊包」,掩面爆喊,原來她是繼2006年獲生力軍後再上頒獎台,難怪感動到哭成淚人,上台到後泣不成聲:「我冇諗過仲有機會再上台!」起歌後她顯得慌張,直言好想繼續講得獎感受,但又想唱歌,後她保持專業,飆高音演繹得獎歌。


第九位是Anson Lo的《Megahit》;第八位是岑寧兒的《風的形狀》;第七位是組合C AllStar的《集合吧!地球保衛隊》,他們如願拎歌曲獎上台演唱,陳健安(On仔)做代表講感言:「呢幾年做音樂令我哋知道做歌曲嘅意義係咩,多謝香港、香港樂壇、廣告歌!」第六位是Jer的《狂日人記》,第五位是林家謙的《神奇的糊塗魔藥》,林家謙搞笑的說,指歌曲創作靈感來自烏龍茶。


林家謙更首次「起雙飛」,連奪兩個幕後音樂人大獎「叱咤樂壇作曲人大獎」及「叱咤樂壇編曲人大獎」,他感謝所有找他寫歌的歌手:「一直鞭策我,令我搵番自己靈魂,編曲人大獎係我第一次拎,多謝每位相信我嘅歌手,有時編唔到都會推番個波畀你哋,但多謝你哋堅持由我編。」


期後家謙因再奪「叱咤樂壇唱作人」金獎3度上台,他講得獎感言時突然起歌,腼腆撒嬌笑說:「唔好」續多謝買碟支持他的Fans:「支持鍾意嘅音樂人係要課金!」馮允謙冧莊拎銀獎;銅獎則是林奕匡奪得,他說這個獎得來不易:「3年前上台攞金獎,早前覺得事業去到樽頸位,就去咗美國進修,都擔心大家會忘記我,啲人會覺得我林奕匡好悶,但其實我仲有好多作品!」


「叱咤樂壇組合」金、銀、銅獎分別是C AllStar、MIRROR及Dear Jane,C AllStar成員King表示今年見到有好多電子音樂:「未來搵我寫EDM!」陳健安(On仔)指今年做了兩個Project,包括是開演唱會及出概念碟,又多謝參與創作的音樂人,最後Jase多謝支持他們的Fans,說音樂作品是送給香港人聽。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