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1月2日 星期日

叱咤2021:張敬軒重奪男歌手金獎與張學友睇齊 完成叱咤金滿貫 #叱咤 #張學友 #張敬軒

樂壇霸主非張敬軒莫屬!張敬軒在今晚(1日)舉行的叱咤樂壇頒獎禮盡領風騷,以大熱姿態奪「叱咤樂壇男歌手」金獎,也是第5度奪得這個獎,他亦奪「至尊唱片大獎 ...






樂壇霸主非張敬軒莫屬!張敬軒在今晚(1日)舉行的叱咤樂壇頒獎禮盡領風騷,以大熱姿態奪「叱咤樂壇男歌手」金獎,也是第5度奪得這個獎,他亦奪「至尊唱片大獎」及憑《俏郎君》奪「專業推介.叱咤十大」第3位。加上以前他曾奪「唱作人金獎」及「至尊歌曲大獎」等,故今次他成為「叱咤金滿貫」,跟17年前的「歌神」張學友睇齊,創下個人紀錄。而男歌手銀獎由林家謙奪得,銅獎則是馮允謙。


獲金獎的張敬軒感謝大家對他的支持,又謙虛說明天(2日)是新的開始:「好似用擦子膠擦走重新嚟過,睇娛樂新聞其實唔淨係得我一個勤力,我會珍惜有嘅機會,同埋大家嘅鼓勵,對我嚟講係冇嘢應得,之後會多回饋樂壇,今年開始低調做人、高調做事,多推動本地音樂。」


銀獎得主是今晚四度上台的林家謙說要感謝幕後:「對我Vocal特別挑剔嘅朋友,之後會喺Vocal上更加進步,今年有更大突破,先孭起男歌手呢個稱號。」


得獎名單:


叱咤樂壇至尊歌曲大獎
《Ciao》RubberBand


專業推介.叱咤十大
第2位:《BOSS》MIRROR
第3位:《俏郎君》張敬軒
第4位:《多喝水》鄭融
第5位:《神奇的糊塗魔藥》林家謙
第6位:《狂人日記》柳應廷
第7位:《集合吧!地球保衞隊》C AllStar
第8位:《風的形狀》岑寧兒
第9位:《Megahit》盧瀚霆
第10位:《荊棘海》泳兒


叱咤樂壇男歌手
金:張敬軒 銀:林家謙 銅:馮允謙


叱咤樂壇女歌手
金:鄭欣宜 銀:黃妍 銅:林欣彤


叱咤樂壇組合
金:C AllStar 銀:MIRROR 銅:Dear Jane


叱咤樂壇唱作人
金:林家謙 銀:馮允謙 銅:林奕匡


叱咤樂壇生力軍男歌手
金:張天賦 MC 銀:呂爵安 銅:曾比特


叱咤樂壇生力軍女歌手
金:張蔓姿 銀:炎明熹 銅:姚焯菲


叱咤樂壇生力軍組合
金:石山街 銀:MC $oho & KidNey 銅:P1X3L


叱咤樂壇至尊唱片大獎
《The Brightest Darkness》
監製:廖志華


叱咤樂壇我最喜愛的男歌手
姜濤


叱咤樂壇我最喜愛的女歌手
鄭欣宜


叱咤樂壇我最喜愛的組合
MIRROR


叱咤樂壇我最喜愛的歌曲大獎
《Dear My Friend,》姜濤


叱咤樂壇作曲人大獎
林家謙


叱咤樂壇填詞人大獎
黃偉文


叱咤樂壇編曲人大獎
林家謙


叱咤樂壇監製大獎
Edward Chan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