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1月9日 星期日

林夏薇:開腔回應視后爭議 林夏薇承諾鞭策自己:不會辜負獎項 #林夏薇 #視后

藝人林夏薇近日憑《七公主》內「全裸」演出成一時佳話,而她亦憑過人努力,終於成為無綫出爐視后,惟網民為另一大熱鍾嘉欣失落視后感到不值而爆發罵戰,甚至連林 ...






藝人林夏薇近日憑《七公主》內「全裸」演出成一時佳話,而她亦憑過人努力,終於成為無綫出爐視后,惟網民為另一大熱鍾嘉欣失落視后感到不值而爆發罵戰,甚至連林夏薇好友陳曉都出面護航,捲入戰火之中,爭拗激烈。


事隔數日,林夏薇終於開腔回應爭議,佢坦言會接受一切批評,未來會繼續努力,不會辜負「視后」稱號:「從最初入行的稚嫩表演,到逐漸有角色被大家認識、記住,很榮幸,很開心。一切的支持、鼓勵、批評,我都虛心接受,正如我台上所講,即使用了17年磨練自己,仍然有好多進步空間!我現在仍然記得,第一次看到塑造的角色呈現在螢幕上的感受,演員是我曾經、現在、將來都會繼續為之努力的職業。未來,我會繼續鞭策自己,不會辜負『最佳女主角』獎及一直支持我的好友及觀眾們。最後,希望新的一年能遇到更多不一樣的角色,交出更多的優秀作品。」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