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1月9日 星期日

愛上我的衰神|終極演員評核報告 實驗性短劇其實係新星試煉場 #愛上我的衰神

點擊下圖睇各演員表現:C君戲份真係少,佢本身演技真係唔差,奈何升咗上高層,之後應該會好少見佢拍劇。(《愛上我的衰神》劇照)鄭子誠稱得上前輩,今次演技保 ...




點擊下圖睇各演員表現:

C君戲份真係少,佢本身演技真係唔差,奈何升咗上高層,之後應該會好少見佢拍劇。(《愛上我的衰神》劇照)


鄭子誠稱得上前輩,今次演技保持住一貫水準。最好笑嘅係喺最後一集扮返紂王!(《愛上我的衰神》劇照)


其實唔一定次次都正正經經嘅,馬貫東今次做得好有喜感,同麥美恩配合又有新鮮感。(《愛上我的衰神》劇照)


麥美恩有喜感係人都知,今次飾演嘅都同以往角色差唔多,所以表現十分穩定。(《愛上我的衰神》劇照)


羅蘭姐近年作品一樣不算多,《愛上我的衰神》中的她飾演胡鴻鈞的嫲嫲,其中有一幕講她拿着日記回憶往事,夕陽映影在她身上,說話雖然不多,但後悔的心情完全寫在了臉上,十分精彩。(《愛上我的衰神》劇照)


BOP天堂鳥許俊豪戲劇演出算少,在TVB來說也是新面孔。今次飾演變態老師總體上是合格的,如果他的瘋癲可以演得再內斂一點就完美了。(《愛上我的衰神》劇照)


谷婭溦也是劇集方面較新的面孔,以首次拍劇來說表現真的不錯,有神情、動作、對白不生硬,流暢就已十分好了。(《愛上我的衰神》劇照)


懂我利用表情、神情去演戲才是一個好演員,這一點馮皓揚就做到了。(《愛上我的衰神》截圖)


區明妙基本上就一顆等待發掘的鑽石,年紀雖然只有20歲,但已有十分成熟的演技。(《愛上我的衰神》截圖)


其實早在《降魔的2.0》或是其他劇集中,陳嘉慧的演技已經被不少觀眾留意到。可能是陳嘉慧本身就有一種天然呆,所以由她飾演潘小渝份外合適,與胡鴻鈞配合起來令人產生初戀的感覺,很是甜蜜。(《愛上我的衰神》截圖)


連續兩套愛情劇都有胡鴻鈞,難免會令人將兩者比較,他《愛上我的衰神》和《十月初五的月光》均是飾演慘情角色,兩個角色比較又似乎沒什麼大變化,不過表現是合格的。(《愛上我的衰神》劇照)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hk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