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1月27日 星期四

張致恒:結婚未夠兩年︱張致恒被離婚 雯雯晒日落相:分開不代表完結 #張致恒

藝人張致恒北上搵食,掉低老婆雯雯與兩個仔仔在香港生活,有指雯雯自從張致恒北上後,情緒一直不穩,曾於社交網出Post講「關係結束」,當時張致恒經理人就回 ...






藝人張致恒北上搵食,掉低老婆雯雯與兩個仔仔在香港生活,有指雯雯自從張致恒北上後,情緒一直不穩,曾於社交網出Post講「關係結束」,當時張致恒經理人就回應「他們會沒事的」,不過直到今日(27日)雯雯在社交網的限時動態上載日落相,寫道:「分開不代表完結,只是讓大家過得更好的。今天我們正式離婚了,我也真心祝福你能夠幸福。」而張致恒社交網未有回應及宣布離婚。兩人於2019年結婚,未夠3年雯雯就單方面宣布離婚。


Steven於去年聖誕節到內地工作,當時還晒老婆和兩名兒子合照,感謝老婆睇住頭家,又話自己會努力工作,希望下年可以一家人一齊過,文尾更寫下:「我愛你老婆。」之後就未有發現他們再有任何互動,而日前Steven突然上載單拖帶大仔往郊外溫馨遊玩的短片,似有感觸寫道:「跑着跑着就長大了,陪你長陪你看世界,記錄美好童年,孩子的快樂很簡單。」


張致恒與太太區燕雯在2019年奉子成婚,婚後先後誕下兩名兒子,分別是2歲天寶與1歲天牧,由於當時Steven一腳踏兩船,形象直插落谷底,令收入大縮水,為生活要被迫轉行做侍應,更曾被人貼街招追債,直至近年有機會到內地發展,收入終於有所改善。怎料,婚姻卻開始出現問題,去年11月雯雯突然在社交網撰文提到關係結束,又上載一張單人照,寫上:「每一段關係嘅結束,都係為咗有更好嘅將來,每一個選擇,都係考慮得好清楚之後嘅路點樣係最好,沒有仇恨沒有怨恨,對日後會更好。」但當時steven透過經理人回應表示婚姻沒有問題,想不到兩個月後即宣布離婚。


對於被太太離婚的張致恒尚未回覆,他的經理人說:「唔好意思,我都未清楚,Steven冇搵我。」而Steven前藝人家姐張詠恩聽到弟婦宣布已離婚表示:「吓?我真係呢一刻先知,佢哋嘅問題由佢哋自己去解決啦,我不加意見了。」自從Steven返內地工作,兩姊弟都冇乜聯絡,以前曾收留Steven同住的好兄弟張彥博也驚訝說:「我唔知喎!」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