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1月27日 星期四

「聲夢學員」冼靖峰開Live失言 謂「03年即係沙士死剩種呀?」 #冼靖峰 #聲夢

直播中,18歲的林智樂就趁住歌與歌之間談起眾人的年紀,說:「我諗呢度我哋有3個generation(世代)。」23歲的冼靖峰就回答:「兩個之嘛。我哋兩 ...






直播中,18歲的林智樂就趁住歌與歌之間談起眾人的年紀,說:「我諗呢度我哋有3個generation(世代)。」23歲的冼靖峰就回答:「兩個之嘛。我哋兩個再加佢(詹天文)咪3個囉。」林智樂:「你係咪00後呀?」冼靖峰續說:「差兩年,我98。」林智樂:「我同蔡愷穎都係03年。」蔡愷穎也說:「我同詹天文反而近啲。」這時候,冼靖峰就突然說了一句:「咩03年?即係沙士死剩種呀,係咪呀?」其他三位都即時呆晒,林智樂:「咩呀?」蔡愷穎更不禁驚嘆了一聲,說:「講呢啲?」。隨後冼靖峰即時「補鑊」,笑着說:「講笑講笑,哈哈。喂,其實(年紀)都係差少少啫。」林智樂停頓了半秒,才在剛才的對話中緩過來,回答:「我load到,都唔係差好遠啫。」眾人又交談了數句,就再繼續唱歌Live。

Aeren、火雞與炎明熹、冼靖峰和蔡愷穎一同現身荃灣出席商演。(陳順禎攝)


Archie冼靖峰。(陳順禎攝)


大熱炎明熹(Gigi)被十強學員即場投選為奪冠大熱,相反冼靖峰(Archie)則被選為「最需要激發潛能之學員」。(葉志明攝)


22歲官仔骨骨的冼靖峰自爆曾經是一名200磅的肥仔,備戰首要任務就是減肥。(葉志明攝)


《幸福之歌》Supper Moment Supper Moment是不少男生的最愛,過往亦有參賽者選擇《無盡》、《點滴》等較輕快、激昂的作品。不過唱起這些作品時,參賽者投入的程度往往難以與主音Sunny比較,因此《大丈夫》、《風箏》等抒情歌會較容易駕馭,而上集冼靖峰所唱的《幸福之歌》亦是一個好例子。(節目截圖)


最後輪到Felix(林智樂)和Archie(冼靖峰),他們合唱李克勤的《飛花》。(直播截圖)


冼靖峰比賽後在二廠與粉絲合照。


Gigi今日與冼靖峰、文凱婷、孫漢霖和蔡愷穎一同出席商場活動。(陳順禎攝)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hk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