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3月19日 星期六

獨家丨拍《940920》自封「穿越KOL」 吳海昕:是Yeesa發掘了我 #吳海昕

獨家丨拍《940920》自封「穿越KOL」吳海昕:是Yeesa發掘了我吳海昕(Sofiee)在ViuTV劇集《940920》中重拾Yeesa一角,令不 ...




獨家丨拍《940920》自封「穿越KOL」 吳海昕:是Yeesa發掘了我



吳海昕(Sofiee)在ViuTV劇集《940920》中重拾Yeesa一角,令不少有追睇前作《二月廿九》的劇迷大為懷念,更有不少粉絲希望她的角色能與劉俊謙飾演的余家聰再續前緣,留下一個圓滿結局。

文:李文偉、圖:朱偉彥

自封「穿越KOL」的Sofiee,形容自己的角色似導航,帶領觀眾去看余家聰的故事,雖然兩集中的她外表相似,其實心態上很不一樣,作為演員她也是首度有這種演出機會:「重新演同一個角色的機會很難得,但人設上有少少改變,今次再演Yeesa,感覺上放鬆好多,記得第一集又去北海道又要學語言,其實繼《二月廿九》後和團隊再合作了3、4次,所以都有默契,當回到相同的場景,回憶起2年前拍劇的自己,感覺非常之特別。」Sofiee感謝編劇團隊和導演,打造了完整的故事背景,讓她再有機會飾演充滿回憶的Yeesa,她笑言仍未收到劇本已主動提出想再演一次這個角色。

 

吳海昕覺得重新演同一個角色的機會很難得。
吳海昕覺得重新演同一個角色的機會很難得。
今次再演Yeesa,吳海昕話感覺上放鬆好多。


 

提到Yeesa的形象十分「入血」已成其代表作,演員生涯再添代表作,Sofiee期待能有不同角色可以改變大家對她的印象,相信更多不同人物的存在,例如一些較硬朗的角色。提到早前完成拍攝的《i.SWIM》可有機會展現這一面?Sofiee笑說:「裏面演一個惡老師,語速好快,更會幫人做決定,不似Yeesa的世界所有事物都好慢。」Sofiee表示希望繼續在電視與電影上追夢,即使演過幾個角色,目前仍最愛Yeesa,她說:「因為她令我可以放鬆做所有事,大家都覺得是角色應有的舉動,一切好渾然天成,感覺反而是Yeesa發掘了我,其實這角色也有點搞笑底,希望往後有機會發掘到我另一面。」

 

Sofiee期待演不同角色,改變大家對她的印象。
Sofiee與團隊合作得很開心。


 

更多第5波疫情資訊,請到以下專頁瀏覽(按此)

立即下載|全新《星島頭條》APP:https://bit.ly/3yLrgYZ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hd.stheadline.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