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3月29日 星期二

奧斯卡|韋史密夫相隔一日正式向Chris Rock道歉:感到非常羞愧 #奧斯卡 #韋史密夫

第94屆奧斯卡頒獎禮上,出爐影帝韋史密夫(WillSmith,又譯︰威爾史密斯)搶盡風頭,原因卻是當眾出手,掌摑取笑其妻子的頒獎嘉賓基斯洛克(Chri ...




第94屆奧斯卡頒獎禮上,出爐影帝韋史密夫(Will Smith, 又譯︰威爾史密斯)搶盡風頭,原因卻是當眾出手,掌摑取笑其妻子的頒獎嘉賓基斯洛克(Chris Rock),相隔一日韋史密夫終公開向對方道歉。

Chris Rock頒發「最佳紀錄片」獎時,台上暗嘲韋史密夫妻子Jada Pinkett Smith(又譯:潔達史密斯)剃光頭,韋史密夫竟然走上台摑了對方一巴,更爆粗回應。據知,Jada去年年尾宣布受鬼剃頭影響,而剃了頭髮。事件引起極大迴響。韋史密夫隨後奪影帝時,在台上落淚向大眾及奧斯卡大會道歉,但並未有向Chris Rock有任何表示。

相隔一日韋史密夫在IG發文,正式向Chris Rock致歉:「任何形式的暴力都是有毒(poisonous)且毀滅性的(destructive)。我想公開向你道歉,Chris,我確實已經越線,而且我錯了!我感到非常羞愧,而且我的行為,不是我想成為一個男人的樣子。在一個愛與寬容的世界裡,是不容許暴力的。也向美國影藝學院、頒獎典禮的導演、所有嘉賓,以及全世界觀眾道歉,我對自己的行為已經深深感到後悔,我的行為玷汙了原本對我們來說,應該是美好的旅程。」

點擊下圖看韋史密夫道歉全文及掌摑經過:

奧斯卡2022:2022年3月27日,新任影帝韋史密夫(右)在台上向諧星基斯洛克揮拳,不滿對方暗諷光頭的妻子。(AP)


韋史密夫在IG正式公開向Chris Rock道歉。(IG:@Willsmith)


韋史密夫在IG正式公開向Chris Rock道歉。(IG:@Willsmith)


Chris Rock頒發「最佳紀錄片」獎項。(Getty Images)


Chris在台上嘲笑Jada剃光頭。(Getty Images)


Will Smith不忿太太被嘲而衝上台打人。(Getty Images)


Will Smith不忿太太被嘲而衝上台打人。(Getty Images)


Chris Rock勁嬲。(Getty Images)


Chris Rock勁嬲。(Getty Images)


兩人之後陰陰嘴笑。(Getty Images)


兩人之後陰陰嘴笑。(Getty Images)


韋史密夫憑《王者世家》首奪奧斯卡影帝,得獎後在台上落淚。(Getty Image)


韋史密夫亦有提及同樣獲得提名的丹素華盛頓,以他的格言作為開場白。(Getty Image)


韋史密夫在感謝家人時落淚。(Getty Image)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hk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