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4月5日 星期二

姜濤誕就快到喇 呼籲姜糖用應援集資幫助有需要人士 #姜濤

姜濤誕就快到喇呼籲姜糖用應援集資幫助有需要人士MIRROR人氣王姜濤昨日(4日)以另類方式慶祝兒童節,與MIRROR隊友玩貼「黑圖」慶祝,還踩到過隔離 ...




姜濤誕就快到喇 呼籲姜糖用應援集資幫助有需要人士



MIRROR人氣王姜濤昨日(4日)以另類方式慶祝兒童節,與MIRROR隊友玩貼「黑圖」慶祝,還踩到過隔離ERROR的何啟華(阿Dee)。而善心滿載的姜濤提早以愛心慶生,呼籲姜糖(粉絲暱稱)把為他準備的生日應援,集資幫助有需要的人。

本月30日是姜濤的23歲生辰,準壽星趁昨日兒童節在社交網貼出多張舊照,包括參賽《全民造星》、MV拍攝花絮及到美國集訓等;並寫下:「見到很多人po兒時照片,我也試著找回從前過兒童節的記憶,可惜的是真的沒太多印象。而因為最近在做新歌,我今天想到的更多是那些身處不和平地區的兒童,不知道他們今天是否在廢墟中度過,是否能吃飽穿暖,是否仍對未來充滿希望。知道最近有些粉絲開始為我籌備生日和新歌的應援,對此我非常感激。我想說,你們的心意我全部都收到了,但今年我希望你們把應援集資用來幫助身邊更多有需要的人。特別是現在疫情時期,社會上每一個人都過得不容易。所以,我們更應該傳遞我們的愛心和力量。最後,祝大家童心不泯、永遠快樂!」

 

跟Anson Lo合照,好小朋友呀。
跟Anson Lo合照,好小朋友呀。


 

當日跟肥仔坐飛機去邊呢?


 

與陳卓賢(Ian、左)扮黑超特警。


 

AK(左)指兩人好似key落張相內。


 

姜B跟Alton (右)、楊樂文(左)及阿Dee早年合照。


 

早年工作時的自拍照。


 

相片中姜濤跟有不少隊友同框,包括有一臉稚氣的盧瀚霆(Anson Lo)和王智德(Alton)、黑超江𤒹生(Anson Kong)、「戚」眉邱士縉(Stanley)、更有包著頭瞓覺的阿Dee等。Stanley就先在帖文下留言:「弟,你為什麼出賣我呢?你這樣對你的哥。」其後在自己的社交網先貼出與姜濤的型仔合照指:「以德報怨」,但另邊廂再貼出姜濤用口罩當眼罩的瞓覺「陳年」舊黑圖作還擊:「年輕的我們!弟,你看我對你多好。」而緊貼節日的阿Dee留言一句:「老姜揀相有一手……八架也嚕!!!」回敬姜濤後,今日就上載了一條以「跳到清明節咁樣」為題的跳舞片應節。

 

當年錄影《全民造星》相片,阿Dee(左二)還做手勢對鏡頭影相。


 

其實呢張都唔算黑圖。


 

Stanley笑言以德報怨。


 

更多第5波疫情資訊,請到以下專頁瀏覽按此

 立即下載 | 全新《星島頭條》APP :https://bit.ly/3yLrgYZ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hd.stheadline.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