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4月5日 星期二

防彈少年團(BTS):C1:V@BTS情挑Olivia GaGa唔執輸爭住攬 #GaGa #防彈少年團

紅遍全球的韓國天團防彈少年團(BTS)於《第64屆格林美音樂獎》雖然失獎而回,但搶盡風頭,被譽為「全球第一帥」的成員V(金泰亨)以高超「撩妹術」成功冧 ...






紅遍全球的韓國天團防彈少年團(BTS)於《第64屆格林美音樂獎》雖然失獎而回,但搶盡風頭,被譽為「全球第一帥」的成員V(金泰亨)以高超「撩妹術」成功冧掂兩代天后!他獲38歲樂壇天后Lady Gaga送抱,又跟19歲小天后Olivia Rodrigo咬耳仔。而Olivia一圓奪獎夢想,掃走3獎成大贏家!


全球矚目樂壇盛事《第64屆格林美音樂獎》因疫情延期兩個月,終在香港時間昨早(4日)於美國拉斯維加斯舉行,連續兩年入圍、打破韓國歌手紀錄的BTS,以單曲《Butter》角逐最佳流行組合,全員西裝骨骨出席,之前確診的成員J-Hope及上周二宣布染疫的Jungkook也極速痊愈歸隊,7子現身紅地氈時引起極大騷動,尖叫聲此起彼落。


典禮上,BTS以全黑西裝獻唱特務版《Butter》,Jungkook更游繩從天而降,其他成員則在台下分散而坐,期間成員之一、被譽為「全球第一帥」的V主動情挑身旁的美國小天后Olivia Rodrigo,盡顯「撩妹術」,主動埋身咬耳仔,Olivia初時含羞答答微笑,未幾愕然O嘴,原來V施「魔術手」在其背後變出一張卡片,女方一臉不可思議,並心花怒放的和V四目交投,男方Chok爆將卡片飛向鏡頭。之後各成員上台勁歌熱舞,恍如置身特務片中,邊跳邊避開激光陣,期間J-Hope落樓梯時不慎向前仆,幸好他很快取回平衡,未有跌倒當場。


Olivia奪3獎大贏家


V和Olivia這對俊男美女的調情互動,其實是BTS表演時的其中一個橋段,Olivia正好坐在施「魔術手」的V身旁,所以才造就這經典一幕,然而V的「撩妹術」令殿堂級樂壇天后Lady GaGa一樣中招!V和Lady GaGa在台下碰面時初禮貌抱抱,未幾Lady Gaga主動錫錫V的面龐,而合照時V更從後擁抱!雖然BTS不敵Doja Cat及SZA失落獎項,但是V「一箭雙嬌」,先後冧暈大小天后,迅即令網民暴動,議論紛紛!


年僅19歲的Olivia在頒獎禮盡領風騷,奪得最佳新人、最佳流行女歌手與最佳流行大碟共3獎,她致詞時說「最大的夢想成真」及多謝父母:「當我9歲時,同媽咪講我會成為奧運體操選手,即使我連側手翻都唔係幾做到。之後個禮拜我又同佢講我要贏格林美獎,佢好支持我,即使我幾肯定佢只係當我小朋友發夢。我想多謝媽咪支持我所有夢想,無論係幾咁瘋狂。我亦都想多謝媽咪同爹哋,佢哋見到我贏格林美獎同見到我細個學識倒後行,係同樣咁為我自豪。」她在後台受訪時發生「意外」,拿着3個獎項時不慎跣手,其中1個獎項當場跌爛,有網民笑她可能被V冧到神不守舍!


GaGa隔空見拍檔感慨


至於Lady GaGa表演兩首與95歲老牌男歌手Tony Bennett合作的歌曲,由於Tony患認知障礙症,無法到場,但也以視像方式介紹女方出場,她看到大螢幕上播出她與Tony的昔日合照,十分感慨。


另外,美國樂隊Foo Fighters的50歲鼓手Taylor Hawkins上月底於酒店暴斃,樂隊因而缺席,但仍奪得最佳搖滾歌手、最佳搖滾歌曲與最佳搖滾大碟。而美國天王Bruno Mars與美國饒舌男歌手Anderson.Paak.組成的Silk Sonic憑大熱歌曲《Leave the Door Open》奪得年度歌曲、年度作曲、最佳R&B歌手與最佳R&B歌曲,Jon Batiste則憑《We Are》奪得年度大碟。


更多新聞,請瀏覽東方日報網頁: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