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4月20日 星期三

陳凱琳被批評太瘦好委屈 細數佳麗選港姐辛酸事有位喺鏡頭前跌倒 #港姐 #陳凱琳

日前2013年港姐冠軍陳凱琳在節目《2022香港小姐競選:美麗傳奇50載》上,看到當年參選片段竟感觸落淚,因為她本身就較瘦,她卻因為體重不足90磅而被 ...




日前2013年港姐冠軍陳凱琳在節目《2022香港小姐競選:美麗傳奇50載》上,看到當年參選片段竟感觸落淚,因為她本身就較瘦,她卻因為體重不足90磅而被抨擊,令她飽受壓力,但事實上身形肥瘦也各有美態,可見她因比賽而受盡辛酸。而不少佳麗參加港姐時也經歷過種種的辛苦,她們也曾公開談及,立即跟大家重溫一下!

點擊下圖逐格看︰

2013年港姐冠軍陳凱琳(IG@ghlchan)


陳凱琳在節目《2022香港小姐競選:美麗傳奇50載》上,看到當年參選片段感觸落淚,表示︰「因為要show個體重,Karen(港姐形象監督陳惠英, Karen)佢哋知道外界會好著重個數字會用嚟做焦點,當時上磅時我叫飲多啲水,啲人一直係咁提。」(電視截圖)


原本又靚又有自信的陳凱琳當時因為體重不足90磅而被抨擊,令她飽受壓力︰「我諗冇一個女仔係想成日都攞你嘅身材、身形、外貌去做你唯一一樣有價值嘅嘢,嗰陣時真係幾大打擊,成日都係提及呢一樣嘢。」(視覺中國)


她續說︰「屋企人又會睇報紙,睇到呢一樣嘢又覺得唔好意思拎出來講,你又要扮冇嘢……成日都係話88磅,我覺得最緊要知自己係健康,本身係呢個身形,冇得去為呢件事去改變好多嘢。」(視覺中國)


2011年港姐朱晨麗(IG@rebecca_zhu)


朱晨麗在初出道時被封為「翻版陳法拉」,在參加港姐時是熱門人馬的她,最後不負眾望成「四料港姐」冠軍。(視覺中國)


她曾在2019年接受電台訪問時提到,聽到同屆佳麗冷言冷語︰「因為傳說所有同屆個個都講話『選港姐梗係選一個識講廣東話㗎啦,唔通選你咩?』係兜口兜面咁樣講我㗎,我冇乜所謂,我覺得都係嘅,我又唔識講廣東話,唔通選我出嚟把鬼咩?」因為朱晨麗來自蘇州,參選時不懂廣東話。(視覺中國)


她遭到其他佳麗冷嘲熱諷,不過最後也能當選冠軍,令她非常驚喜。(YouTube影片截圖)


朱晨麗表示自己參選時怕講錯說話亦不懂溝通,所以經常自閉,沒想到最後贏。(視覺中國)


1990年港姐季軍梁小冰(視覺中國)


梁小冰曾在Facebook表示︰「當年只有20歲的我,在18位佳麗中是最嬌小玲瓏的一個,只有93磅、22吋腰圍,尖尖的下巴,牙籤的手腳,全身真的瘦到皮包骨,骨瘦如柴的我,在跳舞環節的時候,讓舞蹈員輕鬆就可以把我捧上天,當然最自卑的是,所有大會給我的衣服也不合穿,不停要改改改。」(YouTube影片截圖)


她又說︰「最自卑的一次是大家試穿泳衣的時候,我連細碼泳衣也不合穿,最後大會幫我特製訂做一件加細碼(小童泳衣),才能夠上台競選,現在回想起來,產後變成肥師奶的我,想回復22吋小蠻腰和93磅的蜻蜓般輕盈的身形,也不復當年勇了。」可見她當年也因為身形而自卑。(微博圖片)


1989年港姐亞軍朱潔儀(資料圖片)


朱潔儀多年前已淡出娛圈,但她幾年前出席公開活動接受訪問時,除了自爆當年選港姐時是第一次着高跟鞋,準決賽之前練習到腳皮損哂又流哂血,又講到除了綵排辛苦,亦經歷過選美的明爭暗鬥。(資料圖片)


她當時說「記得準決賽之後,有啲落選佳麗打電話畀我,『妳不如退選啦,已經內定哂啲結果喇,』但我梗係唔會退選啦,咁辛苦先入到去。」好彩朱潔儀醒目沒有受這位落選佳麗唆擺,否則都拿不到亞軍啦。(YouTube影片截圖)


1993年港姐亞軍林麗薇(中)(YouTube影片截圖)


不是人人都有舞蹈根柢,而林麗薇早前接受TVB訪問時,大談當年要拿着一把類似古代的槍揮動。(YouTube影片截圖)


但她又要跳舞,又要着高跟鞋,她又高,所以就跌了一跌。(YouTube影片截圖)


好慘!(YouTube影片截圖)


1998年港姐冠軍向海嵐(資料圖片)


向海嵐早前接受傳媒訪問,回想當年選美時,睡眠不足夠也是基本,而且一個從溫哥華到香港選美,晚上也會一個人悄悄落淚。(YouTube影片截圖)


2001年港姐冠軍楊思琦(資料圖片)


楊思琦早前接受傳媒訪問時,表示當年要學儀態最辛苦,她着慣平底鞋,加上她的腳有傷,醫生不建議她着高跟鞋,但她也要去克服。(YouTube影片截圖)


同場加映︰

2020年港姐冠軍謝嘉怡(IG@lisamarie_tse)


謝嘉怡上年開始加入劇組。(YouTube影片截圖)


廣東話不好的她,拍《愛·回家》似乎為她提供了一個好好的學廣東話機會。劇集亦為她提供了更多的曝光機會,但她的演技就引來批評。(YouTube影片截圖)


2021年港姐五強佳麗王嘉慧(IG@cathy_kww)


王嘉慧近日有機會加入《愛.回家》,首次登場已有不少戲份,她有着高學歷及富有家底決心勇闖娛樂圈。(IG@cathy_kww)


王嘉慧隨時會靠劇集跑出!(影片截圖)


2020年港姐十二強佳麗羅雪妍(IG@ukilaw)


羅雪妍客串過多個小角色,最近做宋總監(許家傑飾)的秘書,看來開始慢慢多戲份。(IG@ukilaw)


2014年港姐季軍何艷娟(IG@katherine_hoyk)


何艷娟在劇中一來就飾演龍家二小姐,有一定戲份。但她後來已離開劇組和無綫。(YouTube影片截圖)


2014年港姐佳麗謝芷倫(IG@jan.tse)


謝芷倫憑飾演大小姐龍力蓮(林淑敏飾)的秘書Mandy而上位,角色亦好入屋,而她也因此得到更高的知名度,不過現在她已暫別劇集。(YouTube影片截圖)


2018年港姐佳麗李芷晴(IG@step_bystep)


李芷晴飾演員工Elaine,近來愈來愈多戲份。(IG@step_bystep)


隨時在一眾女員工中跑出。(YouTube影片截圖)


2019年港姐季軍古佩玲(IG@kellyyygu_)


古佩玲本來演香港島大學的學生武淺靜,於上年開始轉演另一角色為天才聯盟補習社的申瑞素(June),曾做過其中集數的主角,看來受捧!她入行兩年就在《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21》獲提名「飛躍進步女藝員」一1 獎。(IG@kellyyygu_)


有網民大讚她的演技自然,比謝嘉怡演得更好。(YouTube影片截圖)


2016年港姐殿軍蘇韻姿(IG@andreaso_)


要數劇集的靈魂人物之一當然有蘇韻姿飾演的熊心如。(YouTube影片截圖)


她由第一集開始就參演,可以說是在參演該劇的近年港姐中,最成功的一位!她更憑劇集自2019年起連續三屆獲提名《萬千星輝頒獎典禮》的「最佳女配角」獎。(YouTube影片截圖)


2015年港姐「友誼小姐」得主林凱恩(IG@iris_lammm)


金城安與Bonnie一直是一對。(IG@iris_lammm)


林凱恩可以說是憑劇集一炮而紅,自2019年起連續三屆獲提名《萬千星輝頒獎典禮》的「飛躍進步女藝員」獎。(YouTube影片截圖)


被網民讚靚女。(YouTube影片截圖)


2016年港姐佳麗葉蒨文(IG@sophieysm)


葉蒨文因為劇集而有「島大Candy」之稱。(IG@sophieysm)


葉蒨文有靚樣!(IG@sophieysm)


葉蒨文曾在劇集做主線,本身並不是主角之一,但就成功跑出!於《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21》獲提名「飛躍進步女藝員」一獎。(YouTube影片截圖)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hk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