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4月20日 星期三

曾寶儀一提曾志偉即哽咽「心裡有點擔心」揭爸爸目前真實身體狀況 #曾寶儀 #曾志偉

曾志偉近日傳出身體出狀況,他坐著輪椅的照片在網上流傳,曾寶儀打趣說:「他坐輪椅一定是喝醉的時候,而且那是30歲就開始坐了。」不過她坦言父親先前就有痛風 ...




曾志偉近日傳出身體出狀況,他坐著輪椅的照片在網上流傳,曾寶儀打趣說:「他坐輪椅一定是喝醉的時候,而且那是30歲就開始坐了。」不過她坦言父親先前就有痛風狀況,第一次發作時父女倆剛好在歐洲錄影,幾乎整個旅程曾志偉都是坐著輪椅。

【圖輯】睇唔出已經49歲!點圖放大看更多曾志偉女兒曾寶儀近照(點圖放大瀏覽👇👇👇)

曾寶儀(IG@bowie0221)


曾寶儀(IG@bowie0221)


曾寶儀(IG@bowie0221)


曾寶儀(IG@bowie0221)


曾寶儀(IG@bowie0221)


曾寶儀(IG@bowie0221)


曾寶儀(IG@bowie0221)


曾寶儀(IG@bowie0221)


曾寶儀(IG@bowie0221)


曾寶儀透露爸爸近期有好好控制狀況、酒也比較少喝,有感而發說:「但我覺得給你痛一下也好,你就知道注意身體。」因為疫情緣故已經2年沒見到爸爸,她表示每次家人結束視訊的最後一句話都是「希望早日相見」,沒想到從2020到講到2022年還沒成真。

雖然很想飛到香港見爸爸,但雙方工作都相當繁忙:「我有時候發微信給他,他還不見得馬上回,忙到我都不知道他甚麼時候能看我訊息。」並表示下一季《我們回家吧》若能成行,非常想到香港拍攝,笑說:「(曾志偉)通告費我可以談!」

【同場加映】

曾志偉話心水視后人選是黃智雯,惜她並非是今屆視后大熱,再成陪跑。


波波(黃婧靈)。(IG/ @krysellawong)


曾志偉上《後生仔傾吓偈》點名話欣賞波波,榮升為志偉新寵。(陳順禎攝)


曾志偉話:「大家好,我係志偉,我係第一次來咁受歡迎嘅既波波節目。」主持問他為何有興趣做高層,曾志偉又笑稱:「因為有機會坐港姐冠軍同波波旁邊。」(節目截圖)


炎明熹(Gigi)。(資料圖片)


Gigi在《聲夢傳奇》奪下冠軍當晚,曾志偉接受《香港01》訪問時大讚Gigi似足梅艷芳,淡定且吸收力強。(梁碧玲攝)


何依婷入行4年,已晉升做女一,在新版《十月初五的月光》擔正,一直指她由入行以來就備受力捧。(IG/@reginahyt)


她2017年在港姐「十強誕生」當日,獲高層樂易玲點名大讚:「想讚吓你!你不論表現、談吐,呢個月睇到你進步好多,都見到你充滿自信。」(梁碧玲 攝)


汪明荃在上年11月台慶當晚獲曾志偉稱讚為「TVB靈魂」、「領軍人物」,更獲頒「TVB 50周年金禧服務大獎」。(周倪瑩攝)


馮盈盈。(IG:crystalfyy)


馮盈盈曾《後生仔傾吓偈》向曾志偉憶述,曾獲他點名讚魔術表演好:「我在2017年華姐時是你做MC,然後選了我做季軍。我表演魔術,你表揚我演得很好。」不過曾志偉就揶揄話讚錯人。(IG@crystalfyy)


港姐冠軍陳凱琳,以及蔡思貝、劉佩玥於2015年獲曾勵珍稱讚「好啱呢一行」,勤力又資質高。(IG:@ghlchan)


蔡思貝是上屆視后。(資料圖片)


劉佩玥(圖片來源:HOF)


馬國明「安心偷食」事件期間處處維護前女友黃心穎,樂易玲於2019年再回應事件時曾稱讚馬國明「好專業,是絕種好男人,好Man﹑好靚仔!」(IG:@kennethmkm)


周嘉洛都曾被指獲高層讚乖仔似馬國明,要力捧。(IG@周嘉洛)


順帶一提,上年終極解凍的視后李佳芯拍攝電視劇《智能愛人》時,就被指獲高層力讚演技出色。(陳順禎攝)


雖只是傳聞,但Ali演技好是事實。(IG/ @aliaime)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hk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