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5月18日 星期三

聲生不息|主持王祖藍義務兼任監製 「宣傳港樂比酬勞更重要」 #王祖藍 #聲生不息

TVB與芒果TV合作舉辦的音樂綜藝節目《聲生不息》自播出以來話題不斷,在網上引起眾多網友討論,近日接受內地傳媒訪問,王祖藍大談對《聲生不息》的感受,同 ...




TVB與芒果TV合作舉辦的音樂綜藝節目《聲生不息》自播出以來話題不斷,在網上引起眾多網友討論,近日接受內地傳媒訪問,王祖藍大談對《聲生不息》的感受,同時透露自己是節目監製之一。

曾有傳聞他是義務不收費做這個節目,祖藍說:「不用什麼江湖傳聞,是真的,我非常感恩有這一個非常難得機會,可以兩地一起宣傳港樂,我覺得比酬勞更加重要。我就說為了感謝你們願意跟TVB一起去做這個事情,我覺得為了全國人民的港樂情壞、為了兩岸的交流、為了新生代歌手交流,我就說不用了,我感謝大家。我相信這個回報是全國人民都可以感受港樂。」

祖藍其實為了這節目犧牲很大,連家也搬到了長沙,他說:「第一是因為這個節目,第二是我們在芒果台有另一個節目《爸爸當家》,剛好找到亞男,我直接跟亞男這幾個月都搬到長沙來,還有兩個寶寶。我覺得挺好呀,除了拍節目,跟兩個寶寶感受下長沙風土人情,坐坐地鐵,又去放風箏、博物館,挺多親子活動。」

點擊睇更多網友留言同祖藍唱歌相!

好想繼續聽祖藍唱歌。(抖音)


好聽。(抖音)


(抖音)


大家玩得好開心!(節目截圖)


大家玩得好開心!(節目截圖)


炎明熹。(節目截圖)


炎明熹與葉蒨文。(節目截圖)


炎明熹都融入到。(節目截圖)


大家玩得好開心!(節目截圖)


王祖藍好high!(節目截圖)


你睇佢幾驚訝!(節目截圖)


你睇佢幾驚訝!(節目截圖)


因為見到佢呀!(節目截圖)


(節目截圖)


(節目截圖)


(節目截圖)


(節目截圖)


(節目截圖)


同場加映

聲生不息|炎明熹深受前輩寵愛自覺紓壓 首聽媽媽獻聲已忍唔住喊

Gigi還解構了面上圖案的意思,月亮代表媽媽,星星代表爸爸,三個小水滴就代表佢自己同埋細佬妹,相當有心思。


Gigi好感恩得到前輩、幕後工作人員嘅照顧同愛錫,佢仲讚劉惜君老師貼心又窩心。




Gigi透露綵排時聽到媽媽嘅歌聲、又或者諗起媽媽嘅臉龐,已經忍唔住淚崩。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hk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