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5月18日 星期三

利穎怡:利穎怡遇襲後發長文:唔希望對方留案底! #利穎怡

TVB藝人利穎怡(Joan)因主持《東張西望》為人熟悉,不過近日佢就因追訪美孚老鼠屋業主受到襲擊,最後仲報警處理事件。而Joan就喺尋日(17日)放社 ...






TVB藝人利穎怡(Joan)因主持《東張西望》為人熟悉,不過近日佢就因追訪美孚老鼠屋業主受到襲擊,最後仲報警處理事件。而Joan就喺尋日(17日)放社交網交代近況,佢喺貼文寫到:「充心感謝關心我支持我的人,雖然這幾天心情有起伏、有沮喪、有眼淚,而且不能如常上班,不過沉澱過後生活還是要繼續,所以我作了一些決定。關於本人與陳女士的傷人糾紛,已諮詢過律師,如果要她爲傷人一事背上案底甚至坐監等等,實非我所願,但希望她能意識到打人是不對的,而今天已向警方落詳細口供,並表示不希望她留有案底,但以守行為方式處理,亦向警方表達,如有需要希望能轉介社工跟進。警方說還在搜集證據並且會考慮我意願。」


仲話自己一直以來嘅工作,都係曝光基層求助嘅事件,佢話:「今次讓我看清世界很大,人很渺小人力有限。世事豈能盡如人意,不求皆大歡喜,唯願盡工作本分問心無愧,有時候我們缺乏的是勇敢面對的能力。再一次感謝所有不喜歡我的和所有喜歡我的人,我正在一條成長的路上,謝謝。」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