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5月4日 星期三

《聲生不息》:收視︱曾比特孖林子祥對唱 《聲生不息》繼續強勢 #曾比特 #林子祥 #聲生不息

無綫今日(3日)公布上周節目收視,三線劇方面全線下跌,《愛.回家之開心速遞》有21.5點,《食腦喪B》則有16.6點,至於上周大結局的《金宵大廈2》有 ...






無綫今日(3日)公布上周節目收視,三線劇方面全線下跌,《愛.回家之開心速遞》有21.5點,《食腦喪B》則有16.6點,至於上周大結局的《金宵大廈2》有15.6點。不過,周日的節目收視較好,第二集的《聲生不息》收視達16.9點,節目中,曾比特再度表現出色,與林子祥合唱《單車》時淚流滿臉,相當感人。至於由袁偉豪、蔡思貝擔演的《廉政行動2022》收視有13.3點。


《聲生不息》收視收視不俗,炎明熹(Gigi)於首兩集均有亮麗表現,無論是Solo獻唱《蜚蜚》或與楊千嬅合唱《勇》,都均展現出悅耳歌聲及驚人潛力,成功贏盡香港及內地網民及觀眾好評。「蜚」聲內地的她,社交網粉絲人數更每日遞增,由節目開播前的6萬急升至26.2萬(截至晚上6時)。為了回饋樂迷支持,Gigi特意百忙之中接受無綫娛樂新聞台及《東張西望》專訪,大談自己這段期間的生活日常、有趣點滴及等。Gigi透露現時每天都以練歌及傾音樂為主,每天想吃甚麼就吃甚麼,但表演前一星期會自動節食,甚有自制能力。她更大方分享今天的午餐菜單,有西蘭花、叉燒、鵝及魚,又自爆:「鵝就只係食咗幾舊,因為冇酸梅醬!」相當搞笑。


對於相隔2年後終有機會與家人重聚,Gigi坦言既開心又感動:「第一日接媽咪放工,媽咪喺度喊,搞到我都喊,爸爸媽媽同我講咗好多嘢,仲話我係佢哋嘅驕傲!」談到日前在其網上直播驚喜亮相的8歲妹妹,Gigi笑言自覺與妹妹長得很相像,她又大爆:「最搞笑係製作組需要我小時候嘅相,點知我搞錯咗畀咗細妹張相佢哋,我一直以為係我自己嚟㗎喎,直到媽咪話畀我聽我先知搞錯,真心覺得好尷尬!」Gigi參與《聲生不息》,家人當然全力支持,就連年屆90歲的爺爺亦有捧場兼給予意見,她說:「佢有提醒我唱歌時個嘴打得唔夠開,爺爺以前喺戲班做,識得拉二胡同打鼓,佢咁留意我嘅演出,我覺得好感動。」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