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5月3日 星期二

細數十位撐尊尼特普的荷里活名人 安祖蓮娜預言娶安芭會惹禍上身 #安祖蓮娜 #尊尼特普

荷里活影星尊尼特普(JohnnyDepp)與前妻安芭赫德(AmberHeard)的誹謗官司成為近期全球關注的話題,此前外間都以為男方是家暴者,但隨著審 ...




荷里活影星尊尼特普(Johnny Depp)與前妻安芭赫德(Amber Heard)的誹謗官司成為近期全球關注的話題,此前外間都以為男方是家暴者,但隨著審訊中揭示兩人更多鮮為人知的秘密,女方的形象急轉直下,網民紛紛表示支持尊尼要為自己爭取公道。

其實早在兩年前尊尼被安芭指控家暴時,身邊不少親朋好友都公開力撐他,當中包括兩位舊愛雲露娜維達(Winoa Ryder)與Vanessa Paradis,都對尊尼讚不絕口。此外仲有一些荷里活圈中人都支持尊尼,當中包括跟他在電影《機密邂逅》(The Tourist)中合作的安祖蓮娜祖莉(Angelina Jolie)。

據外媒報導,安祖蓮娜跟尊尼相識多年,當她知道尊尼要跟安芭結婚時,就直指女方不懷好意,將來會鑄成大錯,知情人士指:「安祖蓮娜擔心尊尼正在經歷中年危機,被這位年輕得多的女演員(安芭)迷住」。想知仲有咩人曾公開支持尊尼,

1/舊愛雲露娜維達:「我認識的尊尼跟暴力是風馬牛不相及,我無法理解這些指控,他從不暴力或辱罵任何人,我只知道他是一個善良、有愛心、慷慨的人,非常保護我和他所愛的人。和他在一起感覺很安全。」(視覺中國)


2/舊愛Vanessa Paradis:「我跟尊尼交往了十四年,一起撫養了兩個漂亮的孩子。他是一個慷慨、有愛心、善良和非暴力的人。我知道安芭赫德公開提出的指控,和我認識的尊尼完全不同,他從不暴力或辱罵我。」(Getty Images)


3/女兒Lily-Rose Depp:「父親是我認識的最可愛的人。對我和弟弟來說是最好的父親,任何認識他的人都會這麼說。」(IG圖片)


4/彭妮露告絲:「他的善良、聰明的頭腦、才華和幽默感總是令我留下深刻印象,他總是對每個人都很友善,是我認識的最慷慨的人之一。我在懷孕期間拍戲,我和丈夫永遠不會忘記那段時間他的甜蜜、保護和善良。」(Getty Images)


5/積遜莫瑪在審訊期間悄悄地追蹤了尊尼特普的Instagram,以行動支持對方。(劇照)


6/Paul Bettany:「我認識尊尼特普多年,他是我見過的最可愛、最善良、最紳士的人。」(視覺中國)


7/哈維亞巴頓:「我支持尊尼特普,因為我在他身上看到並感受到他是一個真正有愛心的人。」(Getty Images)


8/當安芭承認攻擊尊尼的錄音流出後,Sia表示:「我想公開表達對尊尼特普的支持,我聽了那些錄音,他真的是受害者。」(IG圖片)


9/JK羅琳在尊尼被《怪獸與他們的產地》劇組換走後表示:「我樂於保留我們的演員,很高興尊尼能夠參與演出。」(Getty Images)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hk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