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6月9日 星期四

陳偉霆《一起露營吧》自爆喜愛當代藝術 試過用2小時睇水墨畫 #陳偉霆

近年內地的露營真人騷如雨後春筍,陳偉霆也不執輸,跟黃雅莉、楊迪、章若楠、王子異、鍾楚曦等,錄製露營節目《一起露營吧》,藝人們過著露營生活,但節目重點其 ...




近年內地的露營真人騷如雨後春筍,陳偉霆也不執輸,跟黃雅莉、楊迪、章若楠、王子異、鍾楚曦等,錄製露營節目《一起露營吧》,藝人們過著露營生活,但節目重點其實是分享藝人自己鮮為人知的事情,而近日節目陳偉霆就自爆喜愛當代藝術,試過睇畫展對一幅水墨畫,足足睇了2小時,確是讓人意想不到。

陳偉霆在露營真人騷《一起露營吧》,分享了自己為何喜愛當代藝術,他表示:「因為我喜歡看畫展,是我5年前左右,入坑是水墨畫,我在中國香港看一個畫展,然後看到一幅水墨畫,我發覺我看了兩個小時,回家還在想著那幅畫,然後就開始研究那個藝術家的背景,他想表達的是甚麼?那個時候我第一次對畫有興趣,後面我才關注當代藝術,不能用金錢的價值衡量藝術的價值。」陳偉霆之前在節目中透露自己要看過國際新聞才能入睡,現時又自爆喜愛當代藝術的起點,讓粉絲了解到一個全新的陳偉霆。

陳偉霆自爆喜歡看畫展。(影片截圖)


入坑原因是水墨畫。(影片截圖)


試過用2小時睇一幅水墨畫。(影片截圖)


試過用2小時睇一幅水墨畫。(影片截圖)


因為該幅畫,令陳偉霆愛上當代藝術。(影片截圖)


因為該幅畫,令陳偉霆愛上當代藝術。(影片截圖)


陳偉霆會研究藝術家的背景。(影片截圖)


陳偉霆會研究藝術家的背景。(影片截圖)


節目在三亞拍攝。(影片截圖)


節目嘉賓有王子異、章若楠。(影片截圖)


陳偉霆出場相當chok。(影片截圖)


王源扮作助手現身。(影片截圖)


營地已經預早搭好。(影片截圖)


營地已經預早搭好。(影片截圖)


陳偉霆在海邊睇風景,好chok。(影片截圖)


繼續玩遊戲。(影片截圖)


食雪糕係植入式廣告。(影片截圖)


又再玩遊戲。(影片截圖)


又再玩遊戲。(影片截圖)


陳偉霆都有幫手起火。(影片截圖)


陳偉霆要睇國際新聞才能入睡。(影片截圖)


陳偉霆要睇國際新聞才能入睡。(影片截圖)


陳偉霆要睇國際新聞才能入睡。(影片截圖)


王源都有睡前習慣。(影片截圖)


王源睡前要聽鬼故事。(影片截圖)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hk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