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6月9日 星期四

黃曉明曬剝完智齒自拍照 左臉腫大遭網友揶揄:你變成方小明啦 #黃曉明

今日(8日),黃曉明在微博曬出兩張照片,左邊臉頰腫脹得非常嚴重,他配文道:「智齒,退!退!退!」想必剛剝完牙不久。其後,黃曉明在評論區自我揶揄,詢問網 ...






今日(8日),黃曉明在微博曬出兩張照片,左邊臉頰腫脹得非常嚴重,他配文道:「智齒,退!退!退!」想必剛剝完牙不久。其後,黃曉明在評論區自我揶揄,詢問網友「大家有什麼消腫的好辦法嗎」,令人又心疼又好笑,紛紛留言道:「對不起,雖然但是,我好想笑,我知道你去年就開始疼了」、「你變成方小明啦哈哈哈」、「我也不想笑啊,可是怎麼辦呢!哈哈哈哈哈哈」等。不過笑還笑,網友們也很關心黃曉明,踴躍回應他消腫的方法:「用鹽水消炎,再吃一些消炎藥吧」、「冰敷,拔完就冰敷」、「睡覺能睡好的,相信我」等。

左臉腫脹明顯。(微博@黃曉明)


被網友揶揄變「方」曉明。(微博@黃曉明)


評論區自我揶揄,問廣大網友消腫方法。(微博截圖)


網友大讚黃曉明心善。(微博@黃曉明工作室)


自從瘦身後,黃曉明口碑越來越好。(微博@黃曉明工作室)


自從瘦身後,黃曉明口碑越來越好。(微博@黃曉明工作室)


在戲路上也有新的突破。(微博@黃曉明工作室)


在戲路上也有新的突破。(微博@黃曉明工作室)


在戲路上也有新的突破。(微博@黃曉明工作室)


人氣也有所提升。(微博@黃曉明工作室)


人氣也有所提升。(微博@黃曉明工作室)


人氣也有所提升。(微博@黃曉明工作室)


點擊下圖睇Angelababy靚相:

Angelababy劇集綜藝不斷。(微博@楊穎工作室)


Angelababy劇集綜藝不斷。(微博@楊穎工作室)


Angelababy劇集綜藝不斷。(微博@楊穎工作室)


Baby可愛美麗。(微博@楊穎工作室)


Baby可愛美麗。(微博@楊穎工作室)


casual。(微博@楊穎工作室)


青春。(微博@楊穎工作室)


好瘦。(微博@楊穎工作室)


可愛。(微博@楊穎工作室)


Baby在2020到2021年只分別推出一套劇,且不是主演,現在有6套待播劇,搭配的演員都非流量演員,較之前有所轉變。(微博@楊穎工作室)


人氣高企。(微博@楊穎工作室)


人氣高企。(微博@楊穎工作室)


人氣高企。(微博@楊穎工作室)


Baby有不少黑粉。(微博@楊穎工作室)


Baby有不少黑粉。(微博@楊穎工作室)


Baby一直以美貌著稱。(微博@楊穎工作室)


Baby一直以美貌著稱。(微博@楊穎工作室)


風格多變。(微博@楊穎工作室)


Baby一直以美貌著稱。(微博@楊穎工作室)


風格多變。(微博@楊穎工作室)


風格多變。(微博@楊穎工作室)


多套待播劇。(微博@楊穎工作室)


多套待播劇。(微博@楊穎工作室)


多套待播劇。(微博@楊穎工作室)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hk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