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6月9日 星期四

「重慶綺夢」無懼被封「豬扒佳麗」:覺得罵我開心可以繼續罵我 #張敏 #綺夢

曾在去年參選港姐。(視覺中國)比堅尼。(IG@wynnwinekong)腹肌。(IG@wynnwinekong)腹肌。(IG@wynnwinekong ...






曾在去年參選港姐。(視覺中國)


比堅尼。(IG@wynnwinekong)


腹肌。(IG@wynnwinekong)


腹肌。(IG@wynnwinekong)


比堅尼。(IG@wynnwinekong)


比堅尼。(IG@wynnwinekong)


出海。(IG@wynnwinekong)


出海。(IG@wynnwinekong)


出海。(IG@wynnwinekong)


好身材。(IG@wynnwinekong)


好身材。(IG@wynnwinekong)


落選港姐。(IG@wynnwinekong)


落選港姐。(IG@wynnwinekong)


落選港姐。(IG@wynnwinekong)


有氣質。(IG@wynnwinekong)


有氣質。(IG@wynnwinekong)


有氣質。(IG@wynnwinekong)


Sporty Look。(IG@wynnwinekong)


Sporty Look。(IG@wynnwinekong)


同佘詩曼錄節目。(IG@wynnwinekong)


自信十足。(IG@wynnwinekong)


自信十足。(IG@wynnwinekong)


沙灘。(IG@wynnwinekong)


來自重慶的Atlantico在首輪面試日以紅色連身裙上陣,她在面對傳媒時完全不怯場,更大方擺Pose影相,自信十足,但就有不少網民狠批她「撈味」甚濃,她在接受訪問時就坦言有點介懷:「其實呢人人都不愛被罵得那麼慘,但是呢出現在娛樂板塊,能讓人開心一下也是ok的。」對於被歸類為「豬扒佳麗」,Atlantico就表示:「其實本來我好有自信的,但是有時候看見自己的一些圖啊,真的是豬扒呀,牛扒都不算!其實他們都好有意思,有一些報告我自己看了都會笑,如果大家覺得罵我開心呢,可以繼續罵我,然後支持我的朋友們呢,也請不要上火,love and peace. 」

以紅色連身裙上陣。(資料圖片)


以紅色連身裙上陣。(資料圖片)


以紅色連身裙上陣。(影片截圖)


首輪面試當日。(資料圖片)


首輪面試當日。(視覺中國)


首輪面試當日。(視覺中國)


自信十足。(視覺中國)


自信十足。(視覺中國)


自信十足。(資料圖片)


接受訪問。(影片截圖)


接受訪問。(影片截圖)


接受訪問。(影片截圖)


大方回應。(影片截圖)


大方回應。(影片截圖)


大方回應。(影片截圖)


大方面對網民的負評。(影片截圖)


大方面對網民的負評。(影片截圖)


大方面對網民的負評。(影片截圖)


EQ高。(影片截圖)


EQ高。(影片截圖)


今年24歲的Atlantico因嘴角有粒銷魂癦而被戲稱為「重慶綺夢」,但她就自言比不上原裝綺夢,更自爆曾經想脫癦,但最後決定保留:「今年我去看黃大仙的大師,人家說這顆痣真的好旺財,今年就開始走大運,走30年,好開心。」不少網民都大讚Atlantico回答問題大方得體,EQ高,但最後Atlantico未能入圍複選。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hk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