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6月9日 星期四

《不日成婚2》開鏡陳家樂金燕玲演母子 衞詩雅想拍戲拍埋入產房 #衞詩 #詩雅 #金燕玲 #陳家樂

香港電影《不日成婚2》日前宣佈開拍,導演陳茂賢率領上集《不日成婚》的人氣班底陳家樂、衞詩雅、朱栢康、岑珈其、邵音音、談善言、楊偲泳等,以及久休復出的金 ...






香港電影《不日成婚2》日前宣佈開拍,導演陳茂賢率領上集《不日成婚》的人氣班底陳家樂、衞詩雅、朱栢康、岑珈其、邵音音、談善言、楊偲泳等,以及久休復出的金燕玲與兩項金像獎女配角提名廖子妤,一同出席電影的開鏡禮,預祝拍攝順利及票房大收。

英皇集團主席與《不日成婚2》一眾主演(左起):朱栢康、岑珈其、衞詩雅、楊受成博士、陳家樂、邵音音、金燕玲。(電影公司提供)


《不日成婚2》一眾主演(左起):余逸思、劉若寶、韋羅莎、鄺家瑜。(電影公司提供)


《不日成婚2》一眾主演(左起):馮勉恆、肥腸(徐浩昌)、黃溢濠。(電影公司提供)


白只是《不日成婚2》主演之一。(電影公司提供)


岑珈其是《不日成婚2》主演之一。(電影公司提供)


對於《不日成婚》開拍續集,主角陳家樂與衞詩雅表示相當興奮,衞詩雅笑指:「拍第一集時大家好開心,亦好有火花與默契,如果換上另一個拍檔,是否會有一樣的火花?我覺得有點難度,戲中我們是相識多年的情侶,毫無避諱,我們私底下也是這樣!」而家樂則回應指:「今次角色演繹的難度系數高了,正如導演所說,上一集的笑點,令我們看來很甜蜜,但今次的交流就要彈出彈入,意思是突然好認真去演,但突然又要轉換輕鬆的情緒,這個(轉折)位需要時間去掌握。」

陳家樂與衞詩雅除了希望第二集能夠大受觀眾歡迎外,亦期待電影能夠發展成為系列,衞詩雅更大膽構思:「我幻想如果有一日,真實的我懷孕,我好想挺著大肚子來拍這一部戲,甚至(攝影師)跟著我入產房,看着整個生仔過程,陳家樂就在我旁邊,反而真的老公要在外邊等,因為拍攝中不能進來,那這部戲真的不得了!」

《不日成婚2》有被公認好戲的「配角天后」金燕玲加盟,在戲中飾演陳家樂的母親,與衞詩雅上演婆媳戲碼。早前因病而休養生息的金燕玲指,接拍的關鍵在於電影的劇本:「我覺得好生活化,譬如婆媳之間的關係,兒子夾在中間,怎樣學懂做人,這些題材聽起來好像沒什麼,但我相信很多家庭,日日都會面對這個問題!」

與電影業的一眾新生代演員合作,金燕玲對合作過一次的陳家樂與首次合作的衞詩雅也評價甚高:「他倆給我的感覺,都是很用心的演員,有一份熱情在,我覺得好緊要!」她亦感恩自己在上天一直眷顧下,經過疾病帶來的低谷,令她今日能夠重拾工作,並承諾繼續接拍電影,為影迷帶來更多作品。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hk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